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增進感情的相處模式 情侶要增進感情該怎么相處

斗嘴

有時候吵架,不是因為矛盾,而是一種愛的表達異性之前的相處。長期的古板交流溝通必定會變得沒有新鮮感,會使雙方感到無聊和厭倦。所以適當的斗嘴,當然不是爭論得要分個你死我活,而是打情罵俏的斗嘴。打是親,罵是愛。在斗嘴的過程中,雙方必定感到非常舒適和一些俏皮的感覺。斗嘴并不是因為矛盾,而是增進感情的利器,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會揭對方短處

這種揭短不是直接罵對方,而是一種示愛的方式異性之間不是全都是贊美和鼓勵,還需要適當地揭一下對方的短,說出對方的缺點,并不是因為討厭對方,而是用開玩笑的方式提出建議,還能使對方反思自己的缺點,從而改正缺點。

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這樣能讓對方感受到對方是希望自己好的,而不是一味地夸大優點,縮小缺點,反而是不利于雙方在愛情中的成長。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無聊時沒事找事

這可不是看不慣對方,而是調節氣氛的方法。異性之間無聊的時候,可以多去找對方玩耍,這并不是在找對方麻煩,也不是看不慣對方,這樣無聊時候得打擾可以讓雙方之間的氛圍變得有趣和溫馨,

對方也會在以后沒有對方在的無聊的日子里想起你陪對方一起的點點滴滴。這是一種調動氛圍的最佳方法,也是增進雙方感情的方式之一。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由此可見,要想使異性之間的感情更加增進是需要技巧和方法的。這些技巧和方法是非常有必要掌握的。

因為愛情里感情的增進從來不是平白無故就來的,需要努力學習技巧和方法,才能使雙方的感情越來越好,才能使對方越來越愛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