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追女生手機聊什麼好呢 5個話題讓你們的對話不再冷場

和妹子聊天她不愛聽不搭理怎麼辦?別怕,小編選了一個實用貼來告訴兄弟們,怎麼找和妹子的切入點,如何輕鬆地打開她的心門。

為什麼富二代有著很強的吸引力大家想過沒有,根本原因不是他有錢,有權。

而是因為跟著富二代女人可以認識很多高價值的人,可以接觸她所未經歷的繁華,富二代真正有價值的地方是他們的高價值圈子,是他們豐富美妙的人生經歷,這樣說大家明白麼?

下面,我們就要和大家聊聊十字星矩陣分類聊天方法,這是一個在聊天中具有核武器般作用的必殺技,所謂十字星矩陣有橫坐標和縱坐標之分,橫坐標對應十種最有效的聊天方式和女孩即時的情緒,縱坐標的點對應十個最好的聊天話題。

這裡,我今天先介紹幾種比較經典的縱坐標點位,供大家抛磚引玉。

1、以家鄉為切入點

跟女人由家鄉開始聊起是一種很好的延伸方式,

比如我們可以聊到你對家鄉的感覺,家鄉給你帶來的難忘經歷,從而給女人傳達出你對家鄉的態度,從而勾起女人的相關回應洞察她的特點而開始往下聊。

如果你條件允許,你甚至可以對她進行熱讀,即通過她的朋友以及社交網路預先收集到她的情況,她的家鄉,她就讀過的學校,她的職業,她的愛好,她的性格,在聊天中有的放矢,輕鬆產生共情效果。

2、你的父母

由父母聊起可以很好的聊到你的成長經歷,每個人都有叛逆期,你可以讓女人覺察到你的經歷變化,從叛逆到成熟,從而讓女人對你有那種情緒的波動。

這是一個聊不完的話題,兄弟們再也不用怕在女人面前無話可說。

3、敏感面展示

你最艱難的歲月,最深藏於心中的記憶,從追求夢想的艱難經歷和自身的深藏記憶,談起讓女人覺得你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有著不平凡經歷的,非常真實的人。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的故事也會勾起她的對於自身敏感面的回憶。女人心中有一個漏洞,

就是當她和你深入展示自己內心的時候,在她的潛意識中,你們的關係就已遠遠不是普通朋友那麼簡單了。

這種聊天層次要求你的狀態首先要很好,抓住女人內心敏感的事物不斷往下聊,引發她的共鳴。

然後你需要張弛有度,利用負面情緒而不是深陷其中,在適當的時機進行釋放,表達出你的正能量,這點大家好好體會。

4、身邊的好朋友

由身邊的好朋友聊起,在自然而然的狀態之下展示你有好的人緣,你的高價值。

朋友是一個很好的話題,同樣有著很多種延伸方式。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技巧,叫做自戀型技巧,把你在人際關係中的作用進行誇張擴大化的描述。

這裡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你可以把某些朋友參加聚會活動說成是給你面子給你捧場的行為,

這個可應用於所有話題,也很好玩,不是麼。

5、曾經愛過的人

通過對你曾經戀愛經歷的述說,讓對方女生瞭解你良好的愛情觀,知道你是一個靠譜的男生。

同時也可以引出她對以往情感經歷的傾訴。這個時候你能夠自然引出自己對對方的欣賞態度,

給她賦格,女生會瞬間覺得你是一個懂她的人。

記住,切忌在兩個人的溝通不並充分的時候主動表述愛情的觀念,否則你就像一個自來熟完全沒有氣度的話嘮,這個話題的打開必須是自然而然的。

另外,自戀就是橫軸技巧,自戀式幽默能夠很好的避免尷尬。

總體上講,聊天中我們的種種做法還是在圍繞一個核心,這個核心就是49對51原則,就是我們提供溝通交往中百分之四十九的價值,換取女生百分之五十一的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