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追女孩呢 把妹達人教你4大方法

如何追女孩子: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

1.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

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如何與MM展開進一步接觸

1.這個階段最關鍵的是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

2.要低姿態起步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朋友”,本來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為“好朋友”,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

3.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

誰這樣對你,你也會膩。我有個好朋友對我說,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4.要適當的創造機會

前面說了,不要使事情立刻變成“你在追別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機會,這時就要看你的創造力了。

5.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1.“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份承諾

你和女孩子開始交往,從“普通朋友”變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無話不談的朋友”,某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頭”,你突然襲擊吻了她。這時她就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無論她是否承認,她心理已經認為你是他男朋友了。

2.“表白”是什麼

前面說了,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

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3.有沒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時候?

有,比如說出現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關係沒有成熟但兩個人可能分開一段時間。

4.“愛”字不要輕易出口

經常看見論壇出現“大膽的表白”,說實話我真的認為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種表現。“愛”是一個神聖的字,意味著追求,也意味著承諾,甚至體現出一種責任。

隨便說“愛”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

四、文明戀愛,不可強求不是每個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子總會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個人的心願,總會有失敗者。舉個例子,就算你刻苦鑽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樣追不上TWINS裡的任何一個。 實戰經驗: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這事天經地義!人生苦短沒有幾個真心喜歡的姑娘,不管追到與否,最主要是自己努力了。沒事看看 讓她著迷,寫的挺不錯,實例比較真實,如果能學以致用追女孩來說是綽綽有餘的,追求真愛,什麼有物件,什麼自己配不上,這些都不是理由。反正我就知道一件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