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挽留前任 女生如何挽留前任

首先要抓準時機,這是非常重要的,抓住了時機,就相當于抓住了他的心,分手之后會有一個排斥期,一般是在一兩個星期的樣子,這個時候去找他的話,只會讓他反感,之后會有一個懷念期,大概兩個月的樣子,這個時候如果你出現在對方生活里,就會給他帶來很大的一個驚喜,而且還會有一種很強烈的情感刺激,就是很合適的一個時間。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除了抓住時機,我們還得要注意在這段時間提升一下自己,讓自己增加一些吸引力,讓自己充實一點,不要在這段時間總是很喪,一定要讓自己的能量展現出來,還可以去一些好玩的地方玩一玩,社交平臺上也不要老是發一些矯情的東西,要學會在上面展示全新的自己,這樣才會讓自己更有吸引力一些。

來源:未設置作者:243079223278043195

還有就是在挽回的時候一定不要作,一定要理智一點,不管他現在對你是不是還有心,你一定要把握好一個度,不能再隨意了,如果可以呢,也可以先從朋友做起,一步一步的來,不要太心急了,這樣成功的幾率才會更大一些。在和對方接觸的時候一定要自然一些,不要動不動就要坐下來談談,一定要等到時機成熟之后再約他,

或者你提升了自身的魅力之后,等著他來約你是更好的。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大多數情侶分手后,彼此之間還是有感覺的,只是有些女人因為自尊心強而說出彼此不要再相見的話,做出讓自己后悔的事情,如果你真的還愛著他,為什么不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