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對你有意思的信號 女生對一個人有意思會怎么樣

會通過你的朋友來了解你

女生都是比較矜持害羞的,她們喜歡你只會讓她們在面對你的時候更加的緊張,可是她們又想要了解你,這時她們便會從你的朋友下手,通過你的朋友或其它方式去打聽你的過去,你的興趣愛好,和你所喜愛的東西。這樣你也能通過你的朋友了解到她的行為,這也是她的一點小心思,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6382909563571

總是喜歡和你在一起

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想和你待在一起,想每天見到你。如果一個女生每天都黏在你的身邊,就算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說她也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因為在她們看來默默的陪伴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能陪在你身邊她們就已經很知足了。就怕你是個“直男癌”,讀不懂女人的小心思,而錯過這個愛你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不會介意不經意間的觸碰

我們男生之間經常大大咧咧的勾肩搭背,女生可是會很介意男生碰她們的。即使認識的再久,這時如果你對一個認識很久的女生有過摟肩膀這種動作。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分享自己的喜悅

總是會和你聊天,把自己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分享給你。喜歡上一個人,有時候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的,即使她在小心翼翼的隱藏自己,也會控制不住地去想你,如果一個女生經常會把自己遇到的一些趣事,分享給你,其實她就是想你了,想和你聊天,想找到一個不會尷尬的一個話題,我們千萬不要不解風情,要對她們做出回應,

這是我們抓住愛情的機會。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古話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里,兩個人能有幸相遇,有機會相愛,是十分不容易的,在這短短的一生中,我們錯過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是十分可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