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喜歡叫女生外號 也許他對你有意思

每個人都有外號,這些外號都是朋友或者同學起的,特別是在讀書時期,經常有調皮的男孩子給女生起外號,那麼如果一個男生他老是喜歡叫你的外號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其實有三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他喜歡你,因為喜歡你,所以特地給你起了個外號,並且老是喊這個外號,他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只喊你的名字,因為那樣子太普通了,他想要給你留下特別的印象,不希望你把他當成所有普通朋友中的一員,

所以這個男生如果老是喜歡喊你的外號,很可能是喜歡你的表現。

第二種,就是他對你很喜愛,這種喜愛並不是第一種那種喜歡,上一種喜歡是戀人之間的喜歡,而這種喜愛是朋友之間的喜愛,像我們老是喜歡給很可愛的朋友起個適合她的外號,比如說包子或者是二狗這樣的愛稱,就代表了我們對這個朋友的喜愛。所以如果這個男生老是喜歡叫你的外號,證明他可能跟你是很好的朋友,他覺得你很適合這個外號。

還有第三種,那就是這個男生其實是個沒素質的人,比如說那些胖胖的女孩子經常會被人起個名稱叫胖妹,其實這種名稱是很不尊重人的,如果這個男生老是這樣子喊你這樣帶有侮辱性的外號的話,就證明他是一個沒什麼素質的人。如果你不喜歡他這樣喊你,那你就不要跟他交往太過近了,義正言辭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樣,嚴禁他再這樣子喊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