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pua是什么意思 戀愛pua有多可怕

戀愛pua是什么意思

pua通俗解釋就是通過特殊的話術達成控制對方的目的。pua有兩個意思,pua最開始是教男性如何運用技巧和心理學知識去接近自己喜歡的女性,也就是指搭訕藝術家,這是不會對人們造成傷害的。不過后來pua演變成一個危險的詞,成為騙錢、騙色的手段,甚至是會威脅生命健康,一旦陷入pua就會困在對方的陷井中難以走出來。

pua男的特征

pua男通常喜歡裝可憐博取女性同情心,跟女性曖昧卻不表明關系,嘴上的道德感極強,而且有很強的控制欲,不讓女性跟外界聯系,極度自戀還經常打壓受害者,還有一點就是陰晴不定,一會兒十分浪漫,突然間又暴跳如雷,他們還學習什么“初次聊天話術900句”來禍害女性。以上描繪pua男的特征可能不是完全正確,但是女生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留個心眼,以后就懂得如何避免pua。

pua戀愛學

如今pua戀愛學廣為流傳,有些人甚至專門去研究學習以此達到自己的目的,這已經有課程教學,通常是以“寵物養成”、“瘋狂榨取”以及“鼓勵自殺”為賣點,這一個個字眼都是如此觸目驚心。有記者在pua教學群中臥底,發現群里有300多人,里面的導師還會教學員怎么偽裝身份進行誘騙,

這些所作所為都在觸碰過法律的界限,甚至已經違法了,簡直比言情界渣男三巨頭還可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