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對你有意思行為 女人的哪些行為代表對一個人有好感

經常對你微笑

當一個女人經常對你微笑的時候,說明你已經走入她的心里,她把你當做情感的求知者,也把你當z.a情中的正能量。她會覺得有你的存在是溫馨的,浪漫的。并且能滿足她的幸福感和依托感,所以她才愿意對你經常微笑!這是最直接的好感傳達方式!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經常主動愿意找你聊天

當一個女人愿意主動找你聊天,并且經常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為她的精神方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她的思維邏輯中,她愿把她的喜怒哀樂分享給你,讓你全方面的對她進行了解。無論是面對面交談,還是通過社交軟件暢談,都應她主動找你頻率的增加和減少,來決定你在她心里位置的分量大小!

來源:圖蟲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主動關心你的生活

當一個女人經常對你噓寒問暖,關懷備至,說明她想走進你的生活當中,你在她心理的分量也變得更加主要起來,她希望她能充當你最重要的人生角色。當然她也希望你同樣走入她的生活中!遇到這種女人,你們一定要把握好,這是關于此生幸福的大事,不可懈怠!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愿意把手機給你打開的女人

手機在當代來說,就像是通往人心靈深處的一把鑰匙,一個女人愿意把她的手機為你打開,說明她愿意為你敞開心扉,希望你去更加深的探索她,求知她。她希望和你有情感的共鳴,心靈的互通!更想潔白無瑕的展現在你面前,愿你看到一個全無瑕疵的她!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最后,如果一個女人經常以朋友的關系約你出去玩,就說明你們的關系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開始轉變了,愛情的荷爾蒙因素也在冥冥之中開始激發。她對你不僅有好感,甚至是無形中產生了的愛意。這時候作為男人,應該主動一點,捅破那張隔在你們友誼關系之間的紙張,

從而使關系更近一大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