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戀愛過的男生的特征 沒戀愛過的男生最明顯的三大特征

不在乎外表

其實要看出哪個男生談戀愛了,從外表上就可以看出來。那些裝扮的很精致的男生,一般都是談戀愛的男生,而那些不在乎外表的男生一般都是單身。

人都是有惰性,男生也是如此。然而當談過戀愛之后,為了給自己另一半最好的狀態,則是會非常在意外表。而那些非常邋遢的男生,一般都是沒談過戀愛的。當然這個這是大致的狀態,并不百分百準。有的男生天生邋遢,遇上這種就不準了。

來源:圖蟲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跟女生講話會臉紅

經歷會讓人成熟,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因為之前談過戀愛,和女生接觸過,所以和女生說話的時候不會臉紅。而那些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因為沒有和女生接觸過,所以和女生說話就容易緊張,而緊張就容易臉紅。

而這一點也是談過戀愛的男生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的明顯區別。如果你碰到一個和你說話都會臉紅的男生,

要么他是喜歡你,要么他是沒談過戀愛。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03722295585

不會哄女生

前邊也說過,經歷過才會成熟。會不會哄女生,也是可以區分男生有沒有談過戀愛的。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很多都是不懂得如何哄女生的,而且還很容易惹女生生氣。

而談過戀愛的男生,因為經歷過,所以哄女生很有一套。

所以想要看一個男生談沒談過戀愛,看他在女生生氣時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如果面對一個生氣的女生,他手足無措,那么他很大可能就是沒談過戀愛;如果面對一個生氣的女生時,他表現鎮定,很輕松的就哄好女生的話,他大概率是談過戀愛的。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其實很多女生心里都有一個矛盾,她們希望自己是男友的第一任,又希望自己的男友談過戀愛。前者則是因為女生的占有欲,后者則是因為和談過戀愛的男生接觸,相處起來不會那么累。但其實不過不管男生有沒有談過戀愛,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