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兩性婚姻:自私女比伏弟魔更可怕,遭人恨,又遭人厭

現代式的婚姻,隨著越來越多的女人提倡婚姻自由之后,越來越多的自私女出現,看似越來越多的女性更加自由了,婚姻男女雙方也越來越平等了,其實并不是,反而是因為女人越來越不顧家,導致婚姻更加容易破碎,原本美好的家庭變得更容易走向不確定性了。

什么是自私女,現代自私女是那些總是自我感覺良好,擇偶標準高,有公主病,超級雙標的那種女人,在她們眼里,沒有愛情,沒有婚姻,更沒有所謂家庭,有的只是自私自利,愛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她們要的是充分的物質生活享受。

自私女自認為自身條件好,其實也不過是本科畢業,身高也是屬于不高也不矮的樣子,任何男生都可以跟匹配,這些女人都有一個做公主的夢,然后期待著白馬王子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

事實上她們也只是普通人,畢業學校也不出名,她們自己的生活也是那種月月光,不存錢,她們愛好名牌,愛好時尚,想要得到所有美好的東西。然而,她們在自身條件不高,經濟條件差的情況,擇偶標準卻出奇的高,她們要求男生長得帥,學校畢業、賺錢多等等,反正總之就是你得完全符合她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

而伏弟魔雖然也很令人厭惡,但是至少她們心底是善良的,不會像自私女那樣,沒有節制的索要,這些擁有伏弟魔性格的女性,相對也會比較傲嬌,她們會本能的覺得自己條件不錯,人也長得好看,然后覺得你應該有車有房,你應該幫助她的弟弟。

婚后,這種女人,對于娘家的幫助是非常多的,她們會不經你同意,無限制無私的幫助娘家,甚至拿你的錢去資助娘家,確實這是一種非常令人厭惡的行為,畢竟你也需要賺錢,養這個家,而不是一直拿你們家去補貼另外一個家。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擁有伏弟魔屬性的女人,本性是善良的,她的行為可以被糾正,而自私女,從心里就是惡毒的,她們的行為無法被糾正,只會隨著她們貪婪地索取,變得愈發的不可收拾。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管是自私女,還是伏弟魔,娶回去都是對男人的一種折磨,只能說,作為男人,要擦亮眼睛,認真抉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