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冷落你,卻不拉黑你,這個女人估計真的是在用心愛你

人人都想求得一份真愛,只有一個從心里愛你,愿意溫暖你的人,才能給你最大的勇氣,讓你有十足的安全感。女人其實是比較溫婉心軟的生物,她們愛一人,往往不會直說,如果一個女人常常冷落你,卻從不拉黑你,你一跟她說話,她總是會第一時間回復你,那么說明這個女人一定深愛著你。

1.故意吊著你,你一回復她就很熱情,你不回復,她也會找借口找你

有一種女人,對于愛情,她們很低調,很冷漠,平時跟你在一起,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讓你滿腦子的熱血無處發泄,但是一旦你不找她,隔了一段時間之后,她又會主動找你,雖然還是那副冷冰冰的樣子,但是你就是甩不開她。

她們或許會冷落你,但是你給她們發信息的時候,她們會第一時間回復你,甚至有時她們就守在手機邊,就等著你主動發信息找她,如果你沒有這么做,那么恭喜你,你將會迎來很長一時間的苦惱,她們會主動挑你刺,然后找你理論。

2.女人冷落你的同時,卻在悄悄跟你好朋友頻繁互動

有些女人愛你,但是她們不說,你也不知道,然后她們會主動找你好哥們套消息,當著你的面跟你好哥們互動友愛,這個時候她們會故意挑起你的嫉妒心,只是為了讓你主動去找她,主動去跟她表白。

3.女人冷落你的時候,卻在找各種理由讓你出來陪她

很多女人,她們愛你,但是她們不會刻意表現出來,她們會和閨蜜串通好,然后找各種理由讓你出來玩,因為有女方閨蜜在,男方也就覺得不尷尬,不往別處想,很爽快的就會答應。

一來二回,你突然發現,你似乎跟女方無形之中走得越來越近了,甚至有一種,今天遇不到女方,就會有些莫名煩躁,那么恭喜你,你真的被女方干擾,成功的愛上了她,這時女方再稍稍冷落你一下,你就會胡思亂想。

愛與不愛其實是很明顯的,愛你的人會給你溫暖,會給你熱情,不會讓你胡思亂想,不會讓你患得患失。真正愛你的人,就算是和你在一起是經歷風雨她也愿意;而假裝愛你的人,只是因為對你的新鮮感,等過了新鮮感,她就會毫不猶疑地離開你。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無關你的身份、地位、權利和金錢,她都會喜歡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