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后女人要想過得幸福,手里要懂得握住這兩個籌碼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時間會沖散一切感情,再恩愛的夫妻也難免會走到盡頭,這也是為什么曾經很恩愛的夫妻,沒過幾年就離婚的原因,因為男人已經對女人沒有任何新鮮感了,再好的感情在沒有新鮮感面前,都會顯得很蒼白無力,再加上外面世界美女眾多,難免會讓有些家底的男人迷失自我,那么婚后的女人應該怎樣做,以確保你的那個他仍然會一直愛你,以確保你在這個家庭里擁有相對絕對的主導地位呢?

1.要有經濟實力

我們很多女性成員在婚后會陷入一個誤區,很多女人覺得婚后自己就應該辭職,然后回家相夫教子,但是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誤區,當你沒有了收入,沒有經濟能力,你也就沒有錢去打扮自己,去充實自己,去打造自己人際圈子,你會缺失你自己的圈子以及家庭話語權,當哪一天你的男人覺得你的存在沒有意義時,

沒有金錢支撐的你回過頭來會悔恨你當初貿然離職的行為。

女性有經濟實力,在這個家庭成員中的分量就會重,若干年的夫妻生活之后,你的老公也會非常尊重你,因為你能賺錢,能給這個小家庭帶來經濟支撐,跟你的老公一樣在這個家庭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所以你老公不敢輕易忽視你的存在,但是如果你沒有經濟實力,但你老公賺錢能力很厲害,那你對于這個家庭就你就充當著一個保姆的角色,有些可有可無。

如果你老公賺錢能力很差,沒有經濟實力的你會成為你老公乃至整個家庭的負擔累贅,

一開始可能你老公不會說什么,但是時間一久,瑣碎的生活會壓垮你們,你會開始覺得你自己很沒用,幫不了你老公,而你老公每天累死累活的加班,回家碰見你還會覺得煩,這樣的夫妻生活注定不會長久。

2.學會打扮自己,

維護自己良好的外在形象

從小編的角度來看,男人不管是多大年紀,他們都會喜歡漂亮年輕的女性,作為感官性動物,男人永遠都是喜歡最美麗的另一半,那么你作為你老公的另一半,你應該知道怎么做吧!

想讓男人的心始終圍繞著你,女人就要積極管理好自己的外在形象,

不要總是舍不得買化妝護膚品,每天讓自己光彩煥發,才能讓婚姻的新鮮度持久不退,要懂得打扮自己,不要整天素面朝天,也不要嘮嘮叨叨,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活力,這樣的你才會足夠吸引你的老公。

人在婚姻里最重要的,是時刻保持自立自強的能力,要懂得不斷加持自己,因為你自己才是你在未來婚姻里可以加持的籌碼,唯有如此,你才能活得更有底氣,更有尊嚴。

人在婚姻里最重要的,是時刻保持自立自強的能力,要懂得不斷加持自己,因為你自己才是你在未來婚姻里可以加持的籌碼,唯有如此,你才能活得更有底氣,更有尊嚴。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