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你,是我的劫,我將用一生去熱愛

愛己愛人,方是智者,我們從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就注定,我們除了家人朋友之外,還有一個特殊的存在,那就是你作為別人的另一半,或者你尋找另一半,你將擁有這輩子最矢志不渝的愛情,你的愛人,不管是多晚,她最終還是會走到你面前來。

《人間失格》里的一句話:僅一夜之間,我的心判若兩人。他自人山人海中來,原來只為給我一場空歡喜。你來時我攜風帶雨,我無處可避,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

我愛你,卻無法擁有你,你愛過我,卻無法繼續愛我,錯過是人生的遺憾,愛而不得是今生永遠的傷痛,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現實中總是會充滿阻礙兩人發展的荊棘,若相愛,則義無反顧,若不想愛,則趁早離開,莫要走入對方世界。

深愛的兩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到深情,真的很難,我們現實生活中,很多彼此相愛的情侶,第一關相識就過不了,很多女人不好意思去認識另一半,她們覺得你應該主動追求我,而不是我去主動追求你,當男方招呼都不打,也不熟的情況下,是壓根拿不到女方的聯系方式的,這樣,兩人又怎么可能相識,更不可能有后面的相知情深了。

而男方呢?抹不開面子,亦或者是自卑,沒車沒房,一直賺點錢交房租養著自己就感覺很吃力了,不敢再談愛一個人,就這樣,兩個本該走到一起的人擦身而過,成為彼此的記憶。

深愛的兩人,如果運氣比較好,經人介紹,或者緣分到了,彼此相識了,那相知又是一個擺在兩個人面前的一個大問題,愛一個人很難的,男方如果不去主動找女方看電影吃飯,估計女方是不會主動找男方的,而女方如果不愿意回應男方的話題和溫柔,那么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估計很快就會消失。

一方的熱情,終究是有限的,兩個契合的靈魂需要彼此纏繞,一起深擁,而不是一方毫無保留的付出,另一方理所應當的接受,愛情從來都不是一方的事,而是兩方的事。

深愛的兩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從相知到深愛,這最后一關擋在深愛面前的就是雙方父母和現實的物質生活了,如果雙方父母都同意你們的這樁婚事,那么恭喜你們,你們不出意外的話,會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如果你們結婚之后,一起賺的錢能好好生活還有富余,并且能夠好好養起這個家的話,不出意外,你們會一直這樣恩愛的走下去,直致白頭。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今生我逃不掉了。愛情讓我走向你,走向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愛上你,是我今生無法逃脫的劫難,我是知道的。因為如果時間再次來過,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走向你。即使知道那條路沒有結局,我也無怨無悔。如果能有如果,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所保留,這就是愛。

再從相知到深愛,這最后一關擋在深愛面前的就是雙方父母和現實的物質生活了,如果雙方父母都同意你們的這樁婚事,那么恭喜你們,你們不出意外的話,會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如果你們結婚之后,一起賺的錢能好好生活還有富余,并且能夠好好養起這個家的話,不出意外,你們會一直這樣恩愛的走下去,直致白頭。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今生我逃不掉了。愛情讓我走向你,走向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愛上你,是我今生無法逃脫的劫難,我是知道的。因為如果時間再次來過,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走向你。即使知道那條路沒有結局,我也無怨無悔。如果能有如果,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所保留,這就是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