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男人如果有這三種表現,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男女相愛,然后到結婚組建一個完整的家庭,這本是一件幸福美滿的好事情,畢竟誰都愿意看見一對擁抱愛情的戀人成功步入結婚殿堂,相伴一生,然而,婚后的生活瑣碎,不再充滿激情,感情會變質,那個曾經深愛你的男人,如果有這四種表現,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1.對你的身體不再感興趣

分床睡,對你不再親熱,也不做羞羞的事,當你老公不再對你有任何親密的主動地時候,你就要小心了,這個時候說明他已經厭倦你了,對你倆之間的生活提不起興趣。

人是具有動物本能的,做羞羞的事就像生物本能一樣,如果被壓抑,也就再找不到走進彼此心靈深處的可能了,這是一個你和他關系即將破裂的信號,這個時候你需要經常走進他跟他交流,盡量將你老公對你的厭倦扼殺在早期,不然你們的婚姻,很可能會保不住。

2.在金錢上面提防你,對你的事情置之不理

如果你的老公在金錢上提防你,不再將錢給你保管或者說每個月都不會給一點錢給你買菜之類的,也不問你的花銷情況,對你的事情置之不理,這說明,你的老公已經不再愛你了。不給你錢,說明他不再信任你了,對你的事情冷漠不關心,說明他認為你的存在可有可無,那么此時的他顯然很討厭你,因而才會對你漠不關心。

3.經常對你冷暴力,使用語言暴力

經常對你冷暴力,使用語言暴力,這個階段是你們婚姻遭遇危機最嚴重的時候,這個時間段你和他的愛情已經很難挽回了,對你總是置之不理,完全不在乎你的情緒,遇到什么事情從來不主動和你解決,總是逃避問題,不肯直接解決問題。

對你冷暴力,使用語言暴力,說明你老公厭倦了你份婚姻的同時,已經想撕掉你們之間的婚姻關系了,所以此刻的他,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他只會盡可能的用暴力讓你來遠離他,遠離這個家。

愛情就是這樣,即便再怎樣小心呵護,總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平平淡淡,再激烈的情感,到最后都會消亡的,對于愛情,我們要真正的去對待,多一些溫柔和挽留,不要憑著性子做事,對了你們的孩子,為了這個家,請善待你們的另一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