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想要“吃定”一個男人, 學會在這三個時刻冷落他, 真的錯不了

很多女人會說:“我明明那么愛他,為什么他都不懂得珍惜我?”其實這個并不難理解,有的女人一旦愛了,就會陷得很深,把男人看做是全部,

在感情中,越是“傾其所有”的女人,越容易在感情里一敗涂地,因為你眼神中滿滿的愛意,全心全意的付出,給男人的訊息就是,你非他不嫁。

很多女人對愛情的誤區就是,我對他好,他也一定會珍惜我,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如你所愿,在愛情里,付出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只會導致愛情的“天平”失衡。

在很多男人的眼里,到手的“東西”,已經是順理成章的事情,自然不會費盡心思去珍惜,所以如果你想讓他幡然悔悟,那么你就要學會對他適當的冷落,讓他認識到,你也可能會隨時離開他,有了這種危機感,他才會更加的珍惜你。

不要太過主動的聯系,也不要聯系得太頻繁。

如果讓男人自主選擇,論起有趣,他更愿意和男人在一起玩,男人之間有更多相同的興趣愛好,即便是喝酒聊天,也比跟女人在一起吃飯有趣的多。所以,女人不要太過主動的去聯系男人,而且聯系的頻率也不要太過密集。不要每天一下班就約他,讓他陪你做那些女人喜歡做的事。

兩個人如果天天在一起,

能做的事肯定早就做完了,許多事都是在不斷的重復,重復的多了只會覺得無聊。因此,你要學會吊男人的胃口,即便是他主動約你,你偶爾也可以拒絕一兩次,假裝自己很忙的樣子,這種難得才能的約會見面,反而會讓男人很期待。

在他拒不認錯的時候,學會冷落他

現在很多男人都習慣了女人的乖巧,順從。發生了錯誤,他也會歸結到你身上,不懂得承認,不肯自我反省。在他拒絕承認錯誤時,學會冷落他,他才會意思你是獨立的,有自己的脾氣,他才會產生危機感,才會知道錯了。

在他對你越來越冷淡的時候,學會冷落他

兩個人在感情中,都能感知對方對自己的態度與變化,一旦發現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漠時,卻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時,并且在事后,你也主動的要求跟他溝通,但他對你還是忽冷忽熱時,那么就不要再去聯系他了。

因為過錯并不是你造成的,有時,你越是想要得到男人的心,越是極力哄他,他越是覺得你離不開他,反而會“踐踏”你的自尊心。

如果他覺得你還重要,或在乎你,他會想盡辦法來哄你,如果他并沒有聯系你,那么說明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你并沒有那么重要。

如果是這樣的話,用不著傷心,證明他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會有更適合的你,出現你的身邊。

冷落的同時,要不斷的提升自己。

這種提升可以是全方位的,外表,氣質,獨特的技能,總之你的這些提升,能讓男人在看到你的時候,有眼前一亮的感覺。這種突如其來的新鮮感,會讓你在男人眼里像變了個人似的,激發出他對你更大的熱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