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人性薄涼,半生已過,當看透人生

人生,就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管你怎么挽留,最終你都會逝去,年幼的時候,我們可以天真,也可以幼稚,但是慢慢隨著成長,我們經歷的多了,我們接觸的多了,要學會看透人,看透人生。

幼稚貫穿了我們整個童年,使得我們的童年一片美好,但是美好總是有限的,當我們父母老去,漸漸地替我們遮風擋雨的人開始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如果還是那么單純,那么幼稚,那么等待我們的將是無盡的痛苦。

成熟使我們必須要做到的,父母老去,家庭組建,我們也需要成長為別人的避風港,此時的我們,需要理智的對待這個世界,不要心存僥幸,在這個人性最是險惡的社會,半生已過,我們要懂得看透人性,看透人生。

有的人簡單,

有的人復雜,有的人單純,有的人善良,有的人惡毒。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若是我們面對任何人都用一種方式對待,面對任何人都用一種情況對待,我們的人生只會越來越糟糕。

在任何時候,一旦遇見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傻乎乎的叫和對方交好,也不好傻乎乎的就去交心,

我們可以有患難與共的朋友,但你要知道這一點前提,那就是曾經一起患過難,同過苦的,千萬不要傻乎乎的為別人奉獻不求回報,這在你看來,你是善良而友好的,但是在別人眼里,你的所有善意,一文不值。

沒有人會去可憐的你悲慘遭遇,

當你人生走得不順暢,甚至是遇見各種各樣的麻煩的時候,千萬不要寄希望于別人,更不要覺得一定會有人會來幫助你,對于別人給與你的承諾,一樣要小心謹慎對待,因為你不知道,他的承諾是否會兌現,最后會不會大打折扣,亦或者他給你的承諾本來就是打算來陰你一把的。

在人生的成長中,你唯一能信得過的只有你自己,要說除了你之外還有誰,那就只能是你的父母家人了,最后才是你患難與共的兄弟。人性并不善良,我們我們要學會看透心,通過一個人說的話,一個人做的事,看透人心,只有這樣,我們在中年的時候,才不會因為交錯了人而感到痛苦,才不會因為交錯了人,而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痛苦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