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中千萬不要猶豫,你的一次次猶豫,會讓你錯過真正喜歡的人

最近又重刷了《請回答1988》這部劇,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請回答1988》是一部令人感觸很深的劇,幾乎每一集都是又哭又笑,其中德善、正煥和阿澤三個人之間的感情故事讓人印象深刻,劇中正煥和阿澤都慢慢喜歡上了德善,雖然德善有時候會不著調、學習不好等等有很多的缺點,但是有時候也正是這些缺點變成了別人眼中的優點,讓德善閃閃發光,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劇中正煥和阿澤都為了追德善做出了很多,正煥是先知道自己喜歡德善的,但是正煥本人卻不相信,以至于有很多機會很德善表白的時候他都猶猶豫豫,導致機會流失,當他真正確定自己就是喜歡德善的時候,卻又因為自己害怕告白后德善不同意導致兩個人關系破裂,后來當他下定決心要表白的時候又得知自己的兄弟阿澤也喜歡德善,當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

正煥又開始顧及兄弟情,逃避了一次又一次,最終也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一直以來都是在背后默默的保護和支持德善,但是德善卻不知道。

很多看過這部劇的觀眾都希望德善最后能和正煥在一起,兩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真正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兩個人一起上學、一起打架、互相都見過對方最狼狽的樣子,德善傷心的時候,正煥也會非常心疼,但是自卑的正煥卻總是以嘲笑的方式去掩蓋自己的真實想法,當看到阿澤關心照顧德善時也會非常的難過,可最終就是邁不開那一步,他們兩個人也是另很多觀眾意難平。

其實,青梅竹馬發展成為戀人是非常不容易的,當大家都適應了當前的關系之后就很難再往前邁出一步,但是如果想要擁有一段愛情,就是要越界,如果一直因為各種原因選擇逃避,那么對方永遠不能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戀愛就應該是勇敢的,勇敢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內心,模棱兩可的關系是不會產生愛情的,時間久了也會讓對方對你失去信心。

阿澤在劇中就是一個挺勇敢的人。雖然在前期也沒有表達自己喜歡德善,但是最終阿澤還是非常勇敢的表達了自己的內心,德善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生,她不懂得拒絕別人的追求,并且阿澤也是非常溫柔細心的男孩,德善自然也就同意了,阿澤也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德善,給她帶來溫柔。

在這段感情中,正煥徹徹底底的輸給了阿澤,從一開始,正煥就一直沒有抓住機會,沒有哪個人會一直的站在原地等你,也不會有一份感情經得起一次次的退群,現實就是如此,大家都看到了正煥背后的守護,都希望德善和正煥在一起,但是真正感動德善的卻是阿澤,阿澤懂得怎樣給女生溫暖、給女生安全感,而阿澤這樣的男生也是現實生活中女孩子會選擇的男生,愛情就是應該勇敢表達自己的內心的,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后悔。

雖然劇中德善和正煥沒有在一起,使很多觀眾意難平,但是劇在德善的扮演者和正煥的扮演者是真正的一對,希望他們兩個人以后一直都是幸福的。

雖然劇中德善和正煥沒有在一起,使很多觀眾意難平,但是劇在德善的扮演者和正煥的扮演者是真正的一對,希望他們兩個人以后一直都是幸福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