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和老婆吵架怎么挽回

表達自己的悔恨

和老婆吵架冷戰如何哄老婆的第一點,就是要清楚明了地分析事件起因,真誠而又堅決地向女友表達自己的悔恨之情。如果你還是沒有明白自己錯在哪里,那也沒關系,拿出上學時做檢討的姿態,真誠的懺悔。相信女人抵抗不住來你強大的道歉火力的!

主動提出補償

對于一個吃貨老婆,最好的方法是請吃一頓大餐;對于一個追星老婆,莫過于陪她去看一場演唱會;對于一個愛美的老婆,一套她心儀的化妝品絕對能讓她對你刮目相看。然而,對于一個時尚的老婆,和老婆吵架冷戰怎么辦最好的辦法就是,買個包包讓她消消氣了。

讓孩子幫忙傳達想法

和老婆吵架了冷戰怎么辦?有時候可以巧妙地利用身邊的人,比如你們的孩子。如果有孩子就更好辦了,夫妻冷戰時期都不想先說話,都礙著臉面,這時你可以讓孩子傳達彼此的關切,比如爸爸讓孩子告訴媽媽,新買的衣服放在XX廚子里。和老婆吵架、冷戰后如何解決?這樣做的話,夫妻之間的冷戰會很快結束。

仔細想想,其實愛情世界里,很多小情緒都可以被理解,其實都不是什么大事,生氣是因為你愛上了,在意了,所以才更容易小題大做。但也正因為不是什么大事,很多人也就不愿意去溝通,寧愿冷戰,期待對方冷靜下來后,就能明白自己的想法。

冷戰往往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系越走越遠,其實冷戰的背后,常常是深深的無奈,因為明明很難過,不想失去對方,可不知道怎么去和解,

不懂得怎么率先打破尷尬。

明明相互惦記,可就是相互不理睬,誰也不找誰,誰也不先低頭。感情有時候就是挺矛盾的,我們都想難受時有人寵,生氣的時候有人哄,但總得有個人要為這段感情做點退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