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么男人一看就有氣場

什么男人一看就有氣場

一、什么是男人的氣場

在《世說新語》中,有這樣一個片段:大意說的是,曹操要接見匈奴的使者,但是他覺得自身形象不太好,于是就讓另一個形象很好的人來代替他,自己拿著一把大刀站在旁邊。接待完之后,曹操派人去問匈奴的使者感覺如何。使者說:「魏王的確是很有風度的,然而我覺得床頭拿著大刀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曹操雖然樣貌普通,但氣場卻很強大,這是他多年征戰,殺伐、決斷之下歷練出來的一種能力,對事情擁有了一種強大的操控力,因而產生的一種強烈的氣場。

所以說男人的氣場不是說你要長得多么多么帥,也不是說你要所強勢,而是你當時的自如,有決定權和掌控力,以及對自己的信心。

無論在職場上還是在感情上,一個人的氣場無非關乎自信,對事情的把控能力,以及善于表現自我。

二、男人如何變得有氣場

有人說自己約了女生很多次女生都不答應,很是苦惱;有人說自己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相處很累,不知道怎么辦……其實這都是氣場出來問題。當我們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預設目的出了問題,氣場就會跟著出問題。比如你跟一個女生去聊天,但是心里想的是馬上就和這個女生有點什么進展,氣場一定會出問題,跟你的預設目的有關系。那男人應該如何變得有氣場呢?

1、約人見面早到十分鐘

其實約人見面早到十分鐘也是一種談判技巧,氣場其實就是一種把控能力,你早到的話就占領了先機,因為你早到的話會更加的氣定神閑,因為在那段時間里,你們約會的地點已經暫時變成了你的主場,對于那時的環境你有更多的控制權。

2、增長自己的見識

我們說一個人有氣場,不是他多么帥,氣場其實也是一種人格魅力,你把他放在什么地方他都能迎刃有余,把事情做得很好,因為他的博聞強識,見識很廣,越和他相處越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

3、多看書

書中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要想做一個有氣場的人,有學養,有內涵,有見識,有作為,這是最基礎的素養。

當然,一個人氣場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這個就需要男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培養自己的氣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