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么樣的 你還記得這種感覺嗎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你會開始好奇他的一切,從對方的興趣愛好、生活細節、到生活作息,你會開始情不自禁的關心他的喜怒哀樂,以及每個與他有關的信息。甚至一個和他相似的名字,你都不會放過,因為在你心里,這個人是特殊的存在,仿佛身上帶著光,讓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起來。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后,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聯想到對方,為對方考慮。比如,路過蛋糕店你會想到,“他喜歡吃這種蛋糕嗎?”;長時間的工作而感到疲憊時,你會想“他也很累吧”,并且每次想到對方你會覺得很欣慰。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喜歡上一個人后,你在拼命了解對方的同時,也會忍不住把與自己有關的信息與感受分享給對方。在感情剛萌芽的時期,你可能會因為太在意對方而隱藏自己,刻意將自己表現得很完美。但當你對對方的感情越來越深時,你會忍不住將自己的真實經歷、悲慘過往與對方分享。當你逐漸將對方徹底納入到自我的一部分,也就不會有所保留了。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剛開始和自己喜歡的人有接觸時,很多人在激動的同時也會有一些擔心,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其實這個時候你可以適當放松一些,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示給對方。不知道該聊什么的時候,可以從簡單的話題開始,比如說聊一些興趣愛好,或許你們會發現有共通之處,從而加深對方的好感。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