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最好的樣子應該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每個男生心中都住著一個英雄,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而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應該是互相都想要把心中的這個角色給釋放出來,愛情應該是雙向奔赴的,我崇拜你,你寵愛我,我會主動的向你走去,但是如果你沒有迎接我的意思,我可能會停下腳步,愛情不是考努力就能夠得來的。

戀愛初期,每對戀人都會異常的甜蜜,那個時候的愛情是純粹的,不慘雜其他因素的,一次牽手,一次擁抱,都會讓彼此心跳加速,當這樣的愛情經歷過時間的沖刷,生活的折磨,愛情也變得復雜了許多,曾經簡單而浪漫的愛情,如今因為各種原因變得斑駁陸離,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決定著這份感情未來的發展。

有人說最好的愛情就是張杰謝娜,在一檔何炅主持的節目中,張杰和黃磊作為節目的嘉賓,何炅問張杰“上一次說我愛你是什么時候?”張杰回答“昨天。”黃磊問張杰“聽說你還給她講睡前故事。”張杰說“熊熊的故事。”黃磊說“這個大人聽,還挺不容易的。”張杰立即回答“她不是大人,她就是小孩,所以我一定要用帶小孩的方式。”

張杰愛謝娜,就把謝娜當做小孩,在別人眼里謝娜整天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有時候還不注重場合,沒有時間觀念,在張杰眼里,這些都是小孩行為,是謝娜用自己嘻嘻哈哈的方式打開了張杰的內心,也使得張杰如今有如此的成就,張杰非常的感謝和寵愛謝娜,他在謝娜失眠的時候給謝娜講睡前故事,直到謝娜睡著。

在一檔妻子的節目中,謝娜表示張杰的耐心非常好,在謝娜失眠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他會給謝娜打語音或者是視頻,他會講故事一直到謝娜睡著,睡著之后他也不會馬上掛電話,害怕掛電話嘟的一聲把謝娜吵醒。這樣的耐心,這樣的細心是愛情里邊最美好的東西,

女生是非常在乎細節的,而張杰這樣的細節讓女生都甘拜下風。

謝娜對于張杰的崇拜也是有目共睹的,在任何節目中,只要響起張杰的歌曲,謝娜就像是小迷妹一樣領頭唱,張杰的演唱會,只有謝娜有時間就會到現場去支持,

因為謝娜唱歌也非常的好,還有幾次在張杰演唱會上和張杰合唱,她們之間的愛情羨煞旁人,兩人合體撒狗糧,兩人不在一個節目中也要撒狗糧。

有一種愛情叫做張杰謝娜,大概是很多女生都向往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里邊沒有對錯,只有對方對你重不重視,貼不貼心,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應該是什么樣的,愛情最美好的狀態應該是經歷過平淡,經歷過磨難,經歷過困難還依舊能夠快樂在一起的,最美好的愛情是相互奔赴的,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希望未來你的愛情也如同張杰謝娜一樣,希望未來的那個他也能把你寵成孩子。

貼不貼心,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應該是什么樣的,愛情最美好的狀態應該是經歷過平淡,經歷過磨難,經歷過困難還依舊能夠快樂在一起的,最美好的愛情是相互奔赴的,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希望未來你的愛情也如同張杰謝娜一樣,希望未來的那個他也能把你寵成孩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