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復合的方法 分手后悔怎樣才能復合?

情侶分手的原因是各種各樣的,每個人的情況各有不同,每一段感情都有珍貴的地方,很多人雖然說了分手,但冷靜下來后,心里還是不舍,希望能夠復合,這時候如何是好?

來源:圖蟲作者:902831614916952145

第一,思考分手原因。無緣無故是不會分手的,既然鬧到分手收場,肯定有深層原因以及導火線。很多人只知道導致兩人分手的導火線,但對于真正導致分開的深層原因卻完全沒有思考。不弄明白分手的真正原因,就算費盡心思,也很難真的復合。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第二,給彼此冷靜緩和的空間。有些人剛分手不久就后悔,心急如焚地求復合,甚至糾纏不休,這樣復合的幾率是很低的。尤其如果當初分手是因為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對方還處在極度生氣,看見任何關于你的東西都會感覺不適的時候,如果你還窮追不舍,下場可想而知。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第三,尋找突破口。感情是在相處中培養累積的。想復合,也意味著需要重新相處,培養屬于兩個人的新的回憶。重新接近對方千萬不能刻意,要尋找突破口,有理有據地再次接觸對方,制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努力是要努力,但也要記住順其自然,不要勉。

第四,確認對方的心意。就像當初第一次決定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只有兩個人心意相通,才能真正走下去。分手復合也是一樣的。先以朋友的身份關系重新相處一段時間,在這期間要表現出你對這段感情的思考和具體的改變,慢慢地感受對方的意愿,如果對方也希望復合,

你們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