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才算是正式交往 不要被渣男蒙蔽雙眼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會有這樣子的感覺,那就是在和別人談戀愛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和對方已經正式開始交往了,

所以有的時候總是會不知所措,想要去關心對方又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身份適不適合做這件事情。

其實,是不是正式開始交往了,是有著一定的信號的。就像很多男生跟女生表白的時候是一樣的,只有在對方答應你的那個時候開始,你們才算是正式開始交往的。

來源:圖蟲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現在有很多的男生,對於談戀愛都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所以很多時候就算沒有跟女生表白,也總是會做錯一些越軌的事情,這對於女生來說其實是很吃虧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說對方不是把你當做女朋友,然後就對你動手動腳的話,那麼這也是不尊重你的一種表現。

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分清楚你們什麼時候才算是正式交往其實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這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一種表現。那麼,你知道你們兩個人到了怎樣的地步才算是正式交往了嗎?今天這篇文章就會來告訴你這個問題的答案以及一些容易陷入的誤區,讓你能夠避免受到渣男的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一、怎樣才算是正式交往

1、有跟你表白過

這裡說的表白,並不是指全部的表白都算是正式開始交往了。如果說你在跟一個女孩子表白的時候遭到了拒絕的話,那麼這就意味著你們是沒有開始在一起的,因為對方已經拒絕你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夠覺得對方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說,一個男生在追你的時候有正式跟你表白過,說他喜歡你,讓你當他的女朋友,並且你也答應了的話,那麼你們就算是正式開始交往了。

來源:圖蟲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2、以女朋友的身份帶你見朋友

除了有跟你正式表白之外,如果說你們之前有一段很長的曖昧期,

然後男生在他朋友生日或者是有聚會的時候帶你去見他的好朋友,並且也在聚會上表明你是他的女朋友的話,那麼這個也是意味著你們兩個人是正式開始交往了。

因為一般來說,如果這個男生並不想和你交往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的,所以,如果對方帶你去見朋友了,並且跟對方說你是他的女朋友的話,那麼就可以確定你們兩個人開始交往了。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二、誤區

1、經常約你出去玩

有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約你出去玩的話,那麼這也是代表著對方是把你當做女朋友,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要知道,一個人如果無聊想要有人陪的話,那麼他肯定是會找人陪自己吃飯看電影的,在這個時候,只能夠說你們的感情還可以,但是肯定不是男女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2、牽你的手

除了約你出去玩之外,有些男生可能還會在和你接觸的過程中牽你的手或者是摟著你,要知道,如果對方沒有跟你表白就這麼對你的話,那麼只能夠證明對方只是在占你的便宜,而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2、牽你的手

除了約你出去玩之外,有些男生可能還會在和你接觸的過程中牽你的手或者是摟著你,要知道,如果對方沒有跟你表白就這麼對你的話,那麼只能夠證明對方只是在占你的便宜,而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