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不想單身,但一定會晚婚,你有多久沒談戀愛了?

“我從來不想獨身,卻有預感晚婚,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的靈魂。”李宗盛的《晚婚》唱出了不少人的心聲,誰都不想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生活,但是陪你一生的那個他到底什么時候會來,這一切都是不確定的,即使我對愛情還有所期待,但是依舊不能確定你遇見的那個他是不是能夠廝守一生的人。

越來越大的你也會更加頻繁的接到家里的催婚電話,在電話中,你會安慰父母:“以你兒子(閨女)的本事,今年過年一定帶對象回家,你們就放心吧。”掛了電話之后,你也會擔心如果自己真的找不見一個可以廝守一生的人該怎么辦,真的要自己孤獨的生活嗎?你希望自己可以在不久的將來遇見一個情投意合的另一半,他不需要多么的帥氣,不需要特別的優秀,但他卻是一個可以讓你心跳加速的人。

身邊的朋友都接二連三的結婚了,不斷的收到朋友的結婚請帖,參加婚禮的你坐在臺下看著臺上恩愛的新人,你的內心有所感觸,不知道何時臺上站的才會是你,你見證了朋友們的愛情,也是他們婚姻的見證者,你也會忍不住的想,我的那個他現在應該在哪個地方等待著我的邂逅。

其實,你也有過喜歡的人,那是在高中情竇初開的年紀,你會默默的關注者對方,小心翼翼的喜歡著,可能對方根本不知道你這個人的存在,但是這絲毫不會影響你的喜歡,喜歡了好久的你終于鼓起了勇氣表白,或許那個時候的你根本不知道被拒絕是什么感覺,

絲毫不害怕被拒絕應該怎么辦,只是認為自己喜歡就應該讓對方知道。

但是現在的你即使是喜歡一個人也會學著去克制自己的感情,你會不斷的試探對方的意愿,不敢直接表達,如果對方表現出一絲拒絕的意思,你可能就會及時的收手,甚至直接消失,

越長大的你擔心的事情越多,你失去了勇敢去愛的勇氣,你可能會在退出之后去想,如果我再堅持一下,他會不會同意。

這個樣子的你會不會在真正的愛情來臨時因為自己的害怕而失去,雖然說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但是真正到了一定的年紀你就會發現,

孤單的生活還是需要有一個了解你的人去陪著的,雖然一個人也可以把生活過得有聲有色,但是多了一個人之后可能會將生活過的更加的豐富多彩。

真正的愛情就是要有一個耐得住寂寞去等待的過程,或許我們會在寂寞的時候去想,我們的等待是不是值得的,我們等的那個人是不是對的,又或者我們根本就等不到那個人呢?但不管你是怎么想的,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只是時間的問題,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等到那個人,都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枯燥乏味的生活還是需要愛情的滋潤的,如果你還沒有等到那個人,請不要著急,一定要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總有一天,那個人會出現來打破你的寂寞。

我們的等待是不是值得的,我們等的那個人是不是對的,又或者我們根本就等不到那個人呢?但不管你是怎么想的,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只是時間的問題,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等到那個人,都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枯燥乏味的生活還是需要愛情的滋潤的,如果你還沒有等到那個人,請不要著急,一定要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總有一天,那個人會出現來打破你的寂寞。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