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和小三竟然合夥折磨我

杜真傾訴:

小薇是我在網上認識的,當時老婆出國搞培訓一年,我在家無聊,上網時無意間加到了小薇。然後就聊了起來,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點。

她愛旅行,愛攝影,愛寫作,愛研究一些文藝方面的東西。我和她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從那以後,我們一發不可收拾,每晚都會聊到深夜。彼此間漸漸有了一種說不出來的依賴感。後來我們開始視頻聊天,她的一顰一笑都讓我心動。仿佛找到了初戀般的感覺。然後我發現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她。內心充滿無限的躁動。

有一天,小薇突然問我,有女朋友沒?我楞了一下,也許是怕失去她,也許是動了惻隱之心,反正我也說不清當時的感覺,就回復她說,沒呢。就這樣隱瞞了自己的婚姻。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忍不住想見她,她也很愉快地答應了。

她在一家影樓做攝影師,一次搞外拍,要來我的城市,就見了一面。我帶她吃西餐,逛商場,看電影,到晚上順其自然地同居了。這一次見面可以說是非常的愉快。之後我們對彼此深深的依戀,會經常找機會見面。

那段日子,我完全沉迷到了我們兩個之間的,那種無以言表的美妙感情之中。仿佛把我已經結婚的事情拋到了九霄雲外。直到有一天,我老婆突然說她要回來了,我內心充滿無限的糾結,一夜未眠。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面對這個爛攤子。

老婆回來之後,我小心翼翼地和小薇聯絡著。儘管如此,還是被老婆發現了。但她當時並沒有告訴我,她發現我出軌了。而是想盡一切辦法,

和小薇取得了聯繫。她們兩個並沒有像大多數原配與小三那樣鬧得分崩離析,而是聯起手來懲罰我,折磨我,讓我嘗盡了背叛婚姻的苦頭。

當老婆和小薇交流後得知,我隱瞞了結婚的真相,老婆並沒有對小薇產生敵意,因為在小薇不知道我結婚的情況下,

和我戀愛,她是正常的,無辜的。這一切的錯,全在我。小薇得知我欺騙了她之後,對我恨之入骨。但並沒有馬上與我決裂,而是配合我老婆,折磨我。

她們兩個還像以前那樣裝作毫不知情,然後分別在極短的時間,要求我陪她們。比如我剛剛抽時間和小薇會面,在關鍵時刻,總會被老婆一個電話叫回去。這樣如此頻繁而緊張地徘徊在她們兩個女人之間,體力上疲憊不說,情感上也受盡了折磨。

那段時間,我整天活在高度緊張的狀態當中,又害怕事情露餡。還有一次,小薇來我的城市找我,我陪她吃飯時,老婆突然出現。我花了很大的功夫解釋,才驚心動魄地圓了場。後來又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徹底不堪忍受。

最終我被她們兩個折磨到不行,主動坦白了事情的真相。分別被她們兩個扇了兩個重重的巴掌,小薇說,我純真的愛情,被你玷污了,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見你。老婆說,我們離婚吧。當時我整個人都傻了,現在老婆每天都拼命忙工作,我知道她是在發洩憤怒的情緒……

我和老婆冷戰了一段時間主動向她認錯,她說,你現在什麼都不要說,我需要安靜。我知道,老婆是慢熱的人,很多事和情緒來的慢去的也慢。我給她時間,我願意用足夠的誠意挽回這段感情,希望她能原諒我一次……

我知道她是在發洩憤怒的情緒……

我和老婆冷戰了一段時間主動向她認錯,她說,你現在什麼都不要說,我需要安靜。我知道,老婆是慢熱的人,很多事和情緒來的慢去的也慢。我給她時間,我願意用足夠的誠意挽回這段感情,希望她能原諒我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