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哥們會成為小三嗎 老婆和好哥們好上了

女人為什麼出軌 女人出軌的物件 女人出軌的目的

老婆呆在家閑的慌,說想要開個店,忙碌了一個月終於開起來了,老婆一個人看著店,

我心疼不已,打算放假去替老婆,這樣她可以休息一下,這時有人說看到我老婆跟一個男人很親密的在逛街。我火一下子就竄上來了,馬上跑到店裡去質問她。


老婆死不承認我也沒辦法,我也沒辦法,煩燥的我想約兩個好哥們出來喝酒,

不過只來了一個,另一個好哥們沒空,我和哥們說了我老婆的事,哥們說我們一起去查查。

女人為什麼出軌 女人出軌的物件 女人出軌的目的

我們一起去了老婆的店裡,我拍了店門沒反應,然後我大聲喊老婆的名字,還說我知道裡面有個男人,再不開門別怪我不客氣,

老婆開了但是不准我進去,我狠狠的把她推開了,然後在裡面的床底下,將那個人拽了出來。


那個男人就是我的好哥們,怒火攻心的我瞬間揮拳就打到他臉上,這時老婆來勸架了,我停了下來問為什麼,凱告訴我說是我老婆主動勾引他的,

然後老婆也承認是這樣,然後還滿臉不屑說凱有錢,長得也帥,我聽不下去,一巴掌甩在老婆臉上,然後說離婚,至於那個兄弟肯定也沒得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