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和小三合夥設套報復我

我的出軌純屬意外。那天公司來了一名女實習生。明月,24歲,剛大學畢業,長得如花似玉。正好分配在我部下。認識她之前,35歲的我,

從未在外沾花惹草過。但是明月的出現,讓我意亂情迷。

不僅僅因為她有著傲人的身材,更因為她溫柔似水,散發著一股迷人的青春氣息。她無意勾引我,故意在我面前騷弄風姿,讓我浮想聯翩。

另外我倆是工作中的好搭檔,接觸機會較多。一起出差辦事。在個別場合,我還經常替她擋酒。於是日久生情,我撒謊說我單身,在一次出差的賓館裡,將她哄上床,發生了那種關係。

之後,經常在一起私會纏綿。第一次出軌,我內心充滿掙扎。一方面感覺愧對妻子。另外無法給彼此一個交代。畢竟我妻子善良賢慧,只是缺乏生活激情,我沒有理由和她離婚。

但我又不捨得和明月分手。後來我突然感覺有些力不從心,妻子和明月同時有所變化。每天爭相給我打電話示愛。尤其是明月,她一撒嬌,我就無可抗拒。然後是妻子,為了避免她的懷疑,她每次打電話我都要偽裝熱情。

為了維持好兩邊的關係,很多時候,我先和明月恩愛到半夜,然後藉口家中有事,匆忙回家陪妻子。或者先回家陪伴妻子,

然後藉口公司有事,到明月那兒留宿。

周旋在這兩個女人之間,讓我的生活變得一塌糊塗。每天繁忙的工作,披著虛偽的外表,無論從精神和體力,我都無法承受。一段時間過後,我感覺面色發黃,憔悴不堪。那一夜,我陪朋友喝了些酒。

妻子和明月同時打來電話,

說有急事。我頓時慌了神,不知如何是好。最後還是先選擇回家,發現妻子騙我,和她大吵一架,然後又急忙去找明月。發現她也騙我。心情萬分沮喪,又和她大吵一架。

然後明月哭著對我說,你最愛的人,還是你的妻子吧?你為什麼要騙我說你未婚?你這樣的男人最可恥你知不知道?我只怪我自己瞎了眼竟然會愛上你。放心我不會糾纏你。我若知道你已婚我一定不會和你有半毛錢關係。我對你是真愛,你對我是欺騙。赤裸裸的欺騙。你走吧,我已經幫你妻子完成任務。希望你好好過日子。這戲我演不下去了。

一番話讓我心如刀割。其實妻子早知道我出軌,明月也早知道我已有家室。只是我的一時衝動背叛了兩個女人。而他們在我手機或電腦裡發現我出軌之後,並未急於坦白真相,而是聯合起來懲罰我。在她們面前,我就是一個無恥的男人。對於這一次出軌和分手,妻子和明月的態度一樣,沒有對我大吵大鬧,而是採用感情感化。越是這樣,我越是難受。忽然間感覺懊悔萬分。

在她們面前,我就像是一個卑鄙的小丑。

自己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一直被人包容著而已。就像明月所說,你最愛的人,還是你妻子。不然當我倆同時聯絡你說有急事的時候,你不會先奔家裡。所以,好好珍愛你的家庭,就是對我最好的補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