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恐婚不是不愛你

結婚意味著責任、承擔、奉獻和付出,要娶的這個女人將來是要跟自己的生命息息相關的,所以很多男人在戀愛的關頭,一談到婚姻就如縮頭烏龜一般地逃跑了,這並不是說明他有了別人,甚至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對於你們的關係,還沒有一個肯定的態度。


你雖可愛,但不符合他眼中理想妻子的標準,所以他不肯結婚。
有一個女孩在郵件中跟我講述了她的苦惱。她和男朋友認識三年,這三年中她一直希望他能夠向她求婚,可他從來就沒有提及過婚姻的任何事,有時候她暗示他,他也裝作聽不懂,時間久了,女孩漸漸覺得男朋友根本不愛她,或者其實有其他的女人,她說:“如果他真的愛我,為什麼不想和我結婚,永遠生活在一起呢?”
因為心裡覺得她可能還不是他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所以不肯給對方婚姻,這是很多男人對待現時戀愛的矛盾態度。

 

男人和女人的大腦構造不一樣,對於感情的態度也是大相徑庭。一般來說,當女人跟一個男人戀愛了一段時間之後,只要覺得是愛他的,就會考慮嫁給他;而對於男人來講,結婚和戀愛根本就是兩回事。戀愛是感性的,只需要一見鍾情便可以確定一段關係,

但是結婚則是需要理智、衡量、思考——家庭背景是否合適?性格方面是否相融?大家的金錢觀念是否接近?還有,對生活的態度是否一致……
因為對於男人來講,戀愛是一件可以隨意發生的事情,尤其在現在速食戀愛盛行的時代,結交一個女朋友談一場愉快的戀愛簡直是易如反掌,可是,一旦上升到結婚層面上,很多人的傳統意識開始跳出來作祟,結婚意味著什麼?


結婚意味著責任、承擔、奉獻和付出,要娶的這個女人將來是要跟自己的生命息息相關的,所以很多男人在戀愛的關頭,一談到婚姻就如縮頭烏龜一般地逃跑了,這並不是說明他有了別人,甚至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對於你們的關係,還沒有一個肯定的態度。
在他看來,你雖然也還算可愛,但是並沒有達到他心目中理想的妻子的狀態,所以他會拿奮鬥、事業等冠冕堂皇的藉口來敷衍你。眾所周知,男人在感情上是非常衝動的,如果你是他的百分百女人,他是恨不得馬上將你娶回家的,但凡是對你有一點點的不滿意,

他都不會甘心情願把自己從此困進圍城之中。

 


所以,他不跟你結婚的理由,並不是因為有了其他的女朋友,而是對你們的關係沒有把握;如果你真的愛他、非常想嫁給他,讓他知道你會是一個好妻子吧。想想自己在交往過程中是否很任性?是否會像個小孩子一樣無法給他安全感?想想自己是否真正地想好了與他共度一生不離不棄?
女人在感情方面要比男人成熟些,

那麼,就用你成熟的態度去打消他的顧慮吧,多關心一下他的工作,他的生活,他的猶豫不決,解除他心裡的疑惑和矛盾,不要總在那裡瞎擔心,那沒有任何用處。畢竟,有三年的交往作基礎,他不會那麼輕易就放棄這一段感情的,希望有情人早日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