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婚姻 我該怎麼辦

我和老公從大一開始相戀,畢業一年後就領證了,雖然我和他之間的愛情沒有那麼多的花前月下,可是我很珍惜這份溫馨的感情。

以前我們沒有一起同居,只是偶爾出去玩的時候才會要親密的關係,所以對於老公在房事上面的能力我不是很瞭解。

結婚後天天在一起,剛開始不覺得,隨著見識的增長,我開始知道老公對我不熱情,像我們這種新婚夫妻可是乾柴與烈火啊。

可是我們一個月才有二次房事,而且都是我主動要求的。

開始我以為是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所以對我力不從心,可是調查結果顯示他沒有啊,那就只一個方面了,那就是性冷淡。

可是老公才不到三十歲的年紀,這麼年輕怎麼會這樣。

他甚至有些害怕晚上的到來,我去睡覺的時候他總是看電視,我主動示好,老公就說累了要睡覺了,可是他的工作一點也不累啊。

我好心好意的跟他溝通,看看他是有什麼毛病,我們好對症下藥,可是他不知道是自卑還是其他的原因,他根本就不願與我說話。

我好害怕,婚姻才剛開始就這樣,這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婚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