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合不合群沒關系 做自己就好

那些讓你不舒服的關系,都是錯的。所謂,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如果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安靜地獨處。獨處真的很好,

不用去迎合別人的想法,不用去猜測別人的心思。如果你不喜歡合群,就不要強求自己去做個合群的人。

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獨處。

作家蘇岑說過:“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

年輕的時候,我們往往急于融入更各種高大上的圈子,結識很多人。但其實,很多只是點頭之交。

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深交。無意義的聚會和酒局,只會不斷消耗你的精力,拉低你的生活質量。與其在一群人的狂歡中感到寂寞,不如在一個人的獨處中收獲驚喜。

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那些能成為你真正朋友的人,一定會與你三觀相近,志趣相投。

畢竟每個人的三觀、興趣各有不同,

強行與之交往只會累人累己。沒必要將太多人請進生命里,彼此相知,彼此懂得就足夠了。

一份好的感情,只會給你快樂。

最好的愛情,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那些讓你不舒服的愛人關系,

都是錯的。

戀人之間的相處,最好的狀態就是相處不累,不費力,不用改變自己的個性去迎合對方,只享受當下的舒適感。

別拿你的不安感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錯的人,好不好?如果在一段關系中,你需要改變自己,卑微地討好他才能維持,那這就不是一段好的愛情關系。

在一段感情當中,若是悲傷大于快樂,那么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因為真正的愛情絕對不是費力的經營,而是輕松自在,自然而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