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

1

有人說,女孩兒談起戀愛就會智商為零,其實,與其說她們變笨了,倒不如說是她們更在乎那個她打心眼兒裏喜歡的人。

經常聽大人說,

腳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喜歡人也一樣,他對你好不好,對你溫不溫柔,都只有你最清楚。

這點不可否認,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本性沒辦法遮掩,習慣也慢慢暴露,可能之前的那些甜蜜變得越來越平淡,那些驚喜變得越來越無趣,你看他一眼,再沒有當初那股心動勁兒,他看你的臉蛋也不再覺得可愛迷人。

生活總是會變著不同的戲法兒,然後把我們對彼此最初的那份美好漸漸磨蝕,那種優質戀人,一定是無論經歷什麼,都能守住那顆強大的內心,不放棄,不動搖。

我們期待的,也大多是大城小愛。

2

昨天,等飛機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女孩兒,她開著電腦在視頻聊天,聽上去的感覺應該是她男朋友,她說,我已經在機場了,

大概十多個小時就可以看到你了吧,我落地的時間應該是淩晨,你不用來接我,我可以的。

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麼,但我聽到她旁邊的朋友說,你就讓他接你啊。

她說,她上班太忙了,也不是週末,第二天他還要上班呢······

從語氣中,我聽到了她的體諒和理解,而不是“你憑什麼不接我”“我人生地不熟的,怎麼找你”的抱怨。

我猜他也該很欣慰吧,有這樣的伴侶,應該可以省掉很多解釋。

我媽經常跟我說,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每天都要經歷轟轟烈烈的決定,從來都是再瑣碎不過的油鹽醬醋,比如,你睡了嗎,你吃了嗎,你忙完了嗎,這件衣服好不好看,這個口味兒的餅乾你愛不愛吃,這種類型的香薰你習不習慣。

之前朋友問我,

到底喜歡一個人該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其實二十多歲的年紀,每個人都會去琢磨,也會去思考,但它從來不是課本上的練習,因為並沒有什麼正確答案,甚至參考答案也沒有。

那種最純粹的愛情,源於兩個人,而非單方面。

3

我有一個朋友,是做占星的,她說很多人都會問到她類似這個問題,就是戀愛裏的我們該怎麼保持長久?

她每次會給客戶耐心的說,其實我怎麼給你指點,都是我的認知,但不一定就真的適合你,因為愛情有些地方是共同的,但把情感放置於生活,兩個人的體味永遠是不同的。

保持它的方法,大體取決於兩個人的內心深處是否有同向期待。

如果一個人從心裏對你有所抵抗或者不認同,那你做任何的行動都是徒勞,

有時候愛情確實是自私的,每個人都不會委屈自己,去無下限的迎合,就算有無私的一面,也是在對方珍惜且疼愛你的基礎之上。

別人說的再好,但可能你從不那麼認為,就像是有人就喜歡吃香菜,而有人就是天生討厭,有人覺得蔥薑蒜調味,有人只要聞著就想吐了。

你也說不清楚,誰對誰錯,只是我們每個人都不會長期委屈自己罷了。

Fin

別指望他人會給你什麼愛情寶典,

戀愛是你自己的,

他/她合不合適,

沒人比你更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