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測試:你和他到底合不合適?搭不搭?

愛情測試:你和他到底合不合適

什麼是愛情的真相?愛情是以彼此信任作為基礎的。愛情的擁有不是因為物質的滿足,更多是心理的需求。彼此在一起,更多的是默契,和睦,相知。爭吵是會發生的,但不會在困難來臨時,各自雙飛。也許兩個相愛的人的相處方式會令旁觀者莫名其妙,他們總是在爭吵,或他們從未爭吵過,你和你的另一半到底合適嗎?搭不搭呢?

1.他是否喜歡甜食?

是的→2

不知道→3

不喜歡→4

2.他是否喝飲料多過於喝水?

是的→4

不是→3

還好→5

3.他是否只穿球鞋?

是的→4

不是→5

偶爾穿一兩次別的鞋子→6

4.他是否使用香水?

是的→7

不是→5

偶爾使用→6

5.他是否沉迷於某種興趣愛好中難以自拔?

是的→8

不是→6

還好→7

6. 他是否很喜歡表現自己?

是的→7

還好→8

不是→A

7.他多長時間會買一次新衣服?

經常買→9

不太買→8

不一定→10

8.他幾乎沒有對你說過嚴重的話嗎?

是的→A

不是→B

還好,也不算很嚴重→9

9.他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嗎?

懂→D

不懂→C

不知道→A

10.他有顏色鮮豔的衣服嗎?

有很多→D

沒有→C

有一兩樣→B

測試結果:

答案A.

你總希望成為戀人的賢內助,在事業和生活上都能助他一臂之力。但越是賢內助在側,他會變得越弱。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一個適合你的戀人,你應該放開你的手,愛人應該是你的依靠,你也可以是愛人的依靠,但你不能做他的家長,你們都是成年人,成年人應該有獨立思想,愛恨情仇,不要強迫他為你改變,這樣他累,你也累。

答案B.

當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後,雙方都懶得再去關注對方。感情的峰值會慢慢下降到低點,老夫老妻有時還不如小夫小妻的瞭解更深。此時此刻要你說出對方的喜好的,恐怕你不能迅速講出口,反而換成其他人,

也許你的瞭解還會多一些,這樣持續下去可不行,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冷。

答案C.

真自尊、真情意的人絕不會第一時間隨口說“抱歉”,當對方道歉越來越容易,你該注意,他是不是愛你越來越少了。不要覺得他的忍讓是因為你的統治湊效了,可能是因為她懶得搭理,並不是想遷就你,否則無論他自己怎麼想,至少也會跟你爭辯對錯,不可能願意事事順從你。

答案D.

你們是否是適合對方的伴侶,恐怕經過時間的考驗,也許此時此刻你們認定對方是適合自己,一生的伴侶,那是因為你們等熱戀期還沒有過去,而熱戀階段,人都受激情的左右,根本無暇客觀的去考量戀人,唯有當激情漸漸淡去,才真正有可能褪下心中的臆想,

去愛身邊這個客觀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