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們人生的目標勵志文章

誰能告訴我生活是為了什么,生活的意義又是什么呢?

曾看到有人這樣說--生存并且活下去,每個人對對待這個問題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生活需要我們一生去體驗,每個階段我們的所見、所聞、所感不同,得到的答案亦是不盡相同的。生活需要我們仔細的去慢慢的品嘗,時間越長,越能品味出生活的真正的屬于它的自身的特有的味道;生活更需用心感悟,才能在其中找準自己的位置,不盲目的隨波逐流。生活中最可怕的事莫過于失去了自我,沒了方向,如同行尸走肉得過且過的活著。又怎么會快樂呢?

在生活中,我們不是走向成功,就是走向失敗,不是走向光明,就是奔向黑暗,不是飛進天堂,就是掉進深淵,獲得不了幸福,就會感到痛楚。

當你辛辛苦苦努力,獲得一份屬于你自己的成就時,也許別人輕輕松松地,就得到了甚至遠勝于你,你是否有一種頹敗的感覺呢?你也許會想,我的努力還有什么用呢,從此變得墮落,走向深淵,如果你沒有,恭喜你,你戰勝了自我,你正在向天堂邁進。

生活中,有很多事是不能做比較的,每個人的先天條件都是不同的,天分也是千變萬化的,你們不在一個起點上,比較又有什么意義呢?所以朋友們,生活中,切忌盲目地與他人比較。

我們之所以懼怕死亡,是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我們眷戀的東西,

一旦閉上了眼睛,就要與我們依依不舍的事物告別,倘若一個人生,他別無可戀,那么他離自殺也就不遠了。

其實,生活是沒有一帆風順的,假若真有,我想你也會乏味的,生活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豐富多彩,悲傷與幸福是不可或缺的兩種主要元素,如果沒有了悲傷,就不會感到幸福的珍貴,沒有了幸福,又何談悲傷。我們總是在尋求著一個參照物,以此來衡量我們的幸福、快樂和一切的負面影響。樂觀豁達的人,正是由于找到了一個這樣的參照,所以才會看的開,過的悠然自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就是,讓愛我,和我愛的身邊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讓他們感受到我真誠的愛,給他們一個依靠;談一場永不變心的愛戀,

然后一起周游世界。這就是我對這個世界的眷戀之所在,也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是我努力的源泉。

朋友們,希望你們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屬于自己的歸宿,認清自己,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永遠不要向生活低頭,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最后,我祝你們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我所說的人生目標是:作為一名有志之士。

我的目標,可以是成為一個企業家,我的目標,也可以是讓我的父老鄉親們共同富裕起來。

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對自己人生的規劃,這個規劃在某種意義上,是比較人文化,社會化的。

我們的人生目標,使我們在規劃人生的同時,可以更理性的思考自己的未來,

初步嘗試性的選擇未來,適合自己從事的事業和生活,盡早(多從學生時代)開始培養自己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并為之而奮斗。上帝讓每個人都玩同樣的游戲就是人生.只要好好走下去,你就會是最后的贏家!好吧,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奮斗吧!

所屬專題:人生目標生命冬天憂傷羨慕眼淚黃昏夜晚小時候愛情感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418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