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說不有三種情況 但都是對你沒興趣切勿打擾

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無論你多么的熱情,終究是熱臉去貼冷屁股。女人的這“三個不”,就是對你沒興趣,別再打擾了。

不讓你看她的手機。

手機對于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因為里面會有很多隱私,但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一定是非常坦誠的,不會怕對方看自己的手機

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從不告訴你她的手機密碼,而且只要你碰她的手機,她就不讓你靠自己,那說明她的手機里一定有不能讓你看見的秘密。

女人之所以這樣對你說不,是因為她并不愿意讓你深入了解她,對你也會有所保留。特別是當你想要看她的手機時,她就會生氣地拒絕。當一個女人這樣做的時候,她表現出她并沒有真正對待你。不管你對她有多好,你都不能留住她的心。

不讓你見她的家人和朋友。

一個女人要是真心實意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她一定會在你們感情進入到談婚論嫁的時候,

主動帶你回家見她的父母。

倘若一個女人總是找借口不去見你的家長,更不會讓你認識他的家人和朋友,很明顯的一個信號: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

因為不喜歡你,所以不想讓你走進她的生活圈子,那說明她一直把你當成“備胎”。

很明顯,她就是對你不感興趣,你對她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不值得她去喜歡。

作為一個男人,這個時候的你應該很清楚,再多的付出都是徒勞的,不如放手,這是最好的止損方式。

不讓你經常聯系她。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人,經常給她發消息,跟她保持著聯絡,可是她那邊卻從不主動聯系你,不及時回復你的消息,甚至還不讓你經常聯系她,說明她根本不在意你。

女人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會變得熱情而主動,她恨不得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就是不能常常相伴,也希望男人經常聯系她,關心她。

一個女人回復你信息的速度,決定了你在她心中的地位。所以,如果你遇到喜歡的女人,發現她根本不喜歡和你待在一起,對你愛答不理。

對你的關心和問候,總是表現出不耐煩,那么你該放手了,不要再傻傻付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