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竭盡全力了嗎

美國著名的電影明星帕特·奧布瑞恩在踏入影視界之前,只是一名默默無聞地話劇演員。一次,他參加了一部名為《向上,向上》的話劇表演。雖然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他的表演也很到位,但是觀眾似乎對這樣的劇本并不買賬,第一次演出,劇場里的座位上只到了不足三分之一的觀眾。后來的觀眾更是越來越少,劇團難以為繼,只好將表演場地搬到一個偏僻廉價的小劇院。這樣的地方,觀眾自然寥寥無幾,門票收入減少,演員們的薪水也每況愈下。一時間,一種消極的情緒在劇團里蔓延開來,演員們都感覺前途一片渺茫,

表演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賣力了,甚至有人私下里做好了離開劇團的準備。
雖然觀眾越來越少,但帕特卻人未動搖過,一有時間,他便和演員們切磋演出心得,探討怎樣使表演更加到位。劇團里的演員譏笑他說:“現在我們連明天的面包在哪里都不知道,誰還有心思和你聊這些無聊的問題!”大伙的譏笑并沒有影響到帕特,他依然全身心地投入表演。
一天晚上,劇團里來了一個陌生人,坐在最前排看他的表演。當他表演結束后,那人站起來報以熱烈的掌聲。帕特以為他只是一名普通的觀眾,當這個男人走上臺來,握著帕特的手自我介紹之后,他才知道他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電影導演劉易斯·米爾斯頓。
劉易斯被帕特的演技和敬業精神所折服,當即邀請他參與電影《扉頁》的拍攝。從此,帕特在電影界嶄露頭角,并逐漸成為觀眾喜愛的電影明星。
漫長的一生中,每個人的命運看似變幻莫測,但實際上,我們今天所走的每一步,都已為明天埋下了伏筆。當我們抱怨沒有機會時,是否想過今天竭盡全力了沒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4187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