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和丈夫旅遊時偶遇他初戀,他丟下我陪了對方一整天

和丈夫旅遊時偶遇他初戀,他丟下我陪了對方一整天

讀者來信:

我和丈夫是高中及大學同學,高中時,就對丈夫有好感,當時因為學習任務繁重,

顧不上兒女情長,就一直沒向丈夫告白。必須承認,能和丈夫上同一所大學,是因為我偷瞄了他高考自願。

原本以為,上大學後,我就可以向丈夫告白了,沒想到,丈夫入學第一天,就對他初戀一見鍾情,並展開了猛攻。最終,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每天撒狗糧。

在此期間,我也嘗試過一次戀愛,卻發現,人在曹營心在漢,所以,很快從這段感情中解脫出來。意味著,我的大學生活,只剩下每次看到丈夫時的心痛。

大學畢業之後,我如願以償的考取了成長城市的公務員,讓我沒想到的是,丈夫最終為了守護在他父母身邊,也回到了我們成長的城市工作。

半年後,從同學那裡得知,丈夫因為和他初戀女友因兩地分居,分手了。我恰到好處的出現,促成了我和丈夫的婚姻。

事實上,我們婚後的生活還算和諧,但是,較為狗血的是,一個多月前,我和丈夫去海濱城市旅遊,竟然在同一塊沙灘上和他初戀相遇。

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和對方打了聲招呼,就一個人回賓館了。

一個小時後,給丈夫打電話,他讓我自己先吃飯。

等我吃過飯,再給丈夫打電話時,丈夫手機關機。

更讓我崩潰的是,丈夫徹夜未歸,且次日下午,才回到我們下榻的酒店。

隨後,我們肯大吵一架。

丈夫的解釋:

1)手機關機,是因為手機沒電了;

2)一整天沒回家,

是因為他初戀在感情上遇到了波折,想投海自盡,所以,他一直在安撫對方。

然,在我看來,事情壓根就沒有這麼簡單。

原本計畫的十天的旅行,因為他初戀的突然出現,我選擇了提前回歸。

現在,我們的婚姻看上去風平浪靜,但是,一直有一個聲音牽扯著我:我其實只是丈夫和他初戀的備胎。

我該離婚成全他們嗎?

木子李答讀者問:

1)你和你丈夫結婚,你並非第三者介入。

2)就算你選擇離婚,你丈夫也不可能和他初戀結婚,如果他們當初有結婚的想法,還有你什麼事?

3)你丈夫的初戀在感情上遇到了波折是真,但是想投海自盡是假。

4)有些女人就忒麼矯情,非要在喜歡自己的男人面前裝出可憐兮兮的樣子。

5)請相信我的判斷,在你丈夫陪他前女友的一整天裡,充其量也就是你丈夫借了肩膀,讓對方依附了一下。真因為你丈夫行得正,所以,他才有勇氣在你面前消失一整天。如果他們真的越界了,你丈夫會懷揣做賊心虛的心態,早點回到你身邊。

所以,你不是備胎,也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胡思亂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