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一生經典語錄

1、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2、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3、人活著,有太多的無奈和煩惱,有太多的傷感和惆悵。一路走來,逐漸明白,總有一些風景,注定要錯過,別太糾結,與其執著,不如隨緣。

4、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涂地做人。本來就沒有完美,什么都看清了,污點也昭然了。

5、敢于拒絕別人是一種能力,你總是那么的為別人著想,可是誰又會真正的為你著想呢。

6、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過較真,煩惱無處不在。糊涂的人,不知如何計較,雖然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人生的大境界。

7、心境似湖,抱怨全無。一杯鹽水,很咸,倒進湖里,很淡。煩惱如鹽,是咸是淡,取決于心量的大小。

8、別人在做什么,想什么,我們無法掌握,也無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懂得包容,學會用寬容的心懷,善良的言行,去對待身邊所有的人。

9、不要羨慕別人,不是每個人都那么完美,只是你沒看到罷了。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對抗,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終。命運不會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

堅持多久。

10、一切隨緣,不為難自己,不勉強他人。不爭自然平安,無欲當然清閑,心寬可享安樂。淡化一切煩惱。

11、當你學會放下,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前半生尋尋覓覓,后半生回首燈火闌珊,生命中那些得不到的,握不住的,都要學會放下。

12、人這輩子,最要感恩的三種人:第一是無條件信任你的人,第二是不求回報愛你的人,第三是真心真意幫你的人!做好自己,不辜負天下人!不辜負自己的初心!感恩一切,做一個負責任有良心的人!此謂之大修行人!

13、生活里有一個簡單的道理,煩惱和灑脫也只是一線之間的距離,一顆悲觀的心足夠把一切埋沒,一顆豁達的心也足夠點亮一個世界。

14、生活即修禪。定力不堅,心隨神移的凡夫俗子,被花紅柳綠、光怪陸離的塵世迷了眼,分了心,因此,只能成為米飯,甚至是半生不熟的夾生飯。

15、你本來只喜歡喝白水,見可樂很爽口于是加了碳酸,看橙汁很甜就加了糖,正因為你常跟別人作比較,于是才什么都想要,以至于后來,卻不知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有時候,別人擁有的幸福并不適合你,當你丟掉那些碳酸和糖精,你才是你,當你失去一切的時候,你才知道唯一想要的是什么。

16、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

17、慢慢的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慢慢的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墻,

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回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18、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19、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

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重要,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

20、智者養神,愚者養身,君子養德,小人養威。“沉默”是一種力量,“傾聽”是一種自信,“微笑”是一種布施,“寬容”是一種境界。

21、生活就是一場修行,給我們磨礪,讓我們變得堅強;給我們離別,才會感知聚的喜悅;給我們苦,才知道什么是甜;經歷失去,讓我們懂得擁有時該珍惜;經歷失意,讓我們學會從容的選擇;給我們缺憾,才能領略完美的涵義。請記住,縱然路上有風有雨,留一顆佛心,一路走過,一路安然,一路花開。

22、請記住,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

23、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24、漂亮的女人像是放在展柜里的工藝品,欣賞的人很多,但買下的人只能一個人。

25、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面包。

26、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

27、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后放一邊。

28、社會就像魚塘,雖然泥沙俱下,可要真是清水一潭也有點可怕。家庭就像魚缸,需要清洗,需要換氣,需要精心護理,不然就生存不下去。

29、做事不貪大舍小,為人莫媚上欺下。

30、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31、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32、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后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33、當農民的好處:1、不用擔心工傷事故;2、不擔心得空調病;3、不用勾心斗角;4、不擔心紀檢上門;5、不用專門過周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533.html可要真是清水一潭也有點可怕。家庭就像魚缸,需要清洗,需要換氣,需要精心護理,不然就生存不下去。

29、做事不貪大舍小,為人莫媚上欺下。

30、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31、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32、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后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33、當農民的好處:1、不用擔心工傷事故;2、不擔心得空調病;3、不用勾心斗角;4、不擔心紀檢上門;5、不用專門過周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5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