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語錄本

勵志語錄本:

1、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2、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3、要相信,夢想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4、哭給自己看,笑給別人聽,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5、最可怕的是比你聰明的人居然還比你努力。

6、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7、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8、如果不曾開始,永遠不會抵達。

9、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0、生活中總是有很多閃閃發亮的人,他們變成了一種信仰的存在。他們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改變著世界,改變著我們。可是我們中大多數人永遠都不知道,他們用了多大的代價。才換來一個閃耀的人生。

11、所有的牛逼后面都是一道道苦逼的高墻,所有的苦逼背后都是一次次別人看不見的堅持。關于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12、你想要好的成績,但是你不去努力學習,你想要富裕的生活,但是你不去拼搏奮斗,你想要健康的身體,但是你沒能堅持鍛煉,你想要稱心如意得生活,但是你從未真正改變過自己,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運氣不好。

13、將來的你一定會萬分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14、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15、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要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需要用腳走,叫做現實。

16、想成就大事,那就不要跟別人斤斤計較,把時間消耗在雞飛狗跳的事情上,說到底就是不尊重自己的選擇。

17、永遠不要輕易否定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之前,總會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18、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

19、你要努力,努力到不需要討好別人,那樣你才能真正活出自己。

20、對明天最好的準備,

就是今天盡力而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53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