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經典語錄好句子

人生經典語錄1.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你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你可以不博學,但不能無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進取,但不能倒退。

人生經典語錄2.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人生經典語錄3.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刹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人生經典語錄4.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人生經典語錄5.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人生經典語錄6.如果事前多些思考,那麼事後就會少點遺憾;如果少年多些努力,

那麼年love.heima.com老就會多點欣慰;如果人生多點自信,那麼事業就會多點成功;如果頭腦多點創意,那麼生活就會多些色彩;如果對別人多些愛心,那麼你就會多些朋友;如果在談笑中多點幽默,那麼朋友就會多點笑聲;如果對事業多點奉獻,那麼你就會多點偉大。

人生經典語錄7.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恆,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人生經典語錄8.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

而是陷阱。

人生經典語錄9.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

人生經典語錄10.什麼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什麼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麼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麼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麼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什麼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麼是偉大?能給人就是偉大。

小編推薦:人生因為缺憾而美麗 生活感悟:淩亂的思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