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語錄經典短句說說

勵志語錄經典短句說說:

1、風輕輕吹雨不停下,你慢慢走我接著愛。

2、有時候,一直比永遠更讓人覺得真實,一個人想活成什么樣子,與歲月無關。

3、牙齒是人身體里最堅硬的骨,所以他給予的疼也在那里無法抹去。就像你。

4、不是我笨,是我心甘情愿被你騙。

5、我們總是一路尋找,愛情卻一直都在流浪。

6、我們終于學會了道別,卻不再說情話,只說謊。

7、我假裝沒有看見你,你也故意裝作沒有看見我,避免了一場注定尷尬的寒暄。看,只顧自己一時下流的念頭,這就是亂世。

8、沒有人是絕對的孤獨,最孤獨的人,也還有孤獨陪著你。

9、我沒有你富有,但你也不比我高貴。

10、你別總是繞著彎地去愛或去擁有,誰和誰并沒有非要一起到老才好。

11、我想說不能說的話,系數刻錄于此,而那些我沒到過的地方,請把故事帶回來。

12、遇見你的時候就忘了,我并沒有虧欠你,不需要對你唯唯諾諾,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對自己失望了。

13、有時候好想一個人什么也不做,我坐在窗戶邊上,看著外面灰蒙蒙的天,這樣矯情的想。

14、我在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們這個年紀,連自己的生活都不能完全處理好,怎么能再沾染別人的。

15、我知道了的是——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真的愛我。

16、一房書卷畫布,半紙風月筆墨,那種生活真的好美,我就是在那個時候遇到的你,

不過我得走了,你也沒能留。

17、跟我回家吧,不要四處流浪,不要深夜買醉,不要喝陌生人的酒,也不要牽別人的手。

18、沒有話說的兩個人,站在街角的兩個人,最后都成為了你與我。

19、心無雜念是用來形容我正在想你,心有念想是用來證明我只專情于你。

20、攥得太緊怕你碎了,牽得太松又怕你飛走。

21、山藏在山谷,雨留在雨季,各有各的去處,管你滿不滿意,上帝的歸上帝,這是最復雜的安排,也是最簡單的道理。

22、我拒絕所有人青睞,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23、喜歡并不意味著我就要被你牽著鼻子走。

24、喝一杯酒像吞下一朵云,不吵不鬧認真安頓自己,人生總有好運氣漂洋過海來看你。

25、有段時間會覺得大家興致都不是很高,也不太想講話的樣子,

每個人都低著頭忙自己的事情。

26、從來就不會有情敵,要是非要說的話,那就是對方的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53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