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6年精典勵志語錄

16年精典勵志語錄:

1、讓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別忘了,只有行動才能造就一個人。

2、我有夢,有遠方,我會為了它們奔跑,奮斗,直到成為連我自己都佩服的人。

3、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后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嘲笑我的人木瞪口呆。

4、總是有人要贏,為什么不能是你,同樣都是人,為什么要比別人差。

5、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 2 塊錢,五星飯店里 60 塊,很多的時候,你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6、你總是夢想留在未來,旅行留在下次,想做的事情留在以后,然后在本該是未來的那個時間點,

你突然被沒時間打敗了,所說的未來還是變成了說說而已,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里有浪費時間這回事,你只能浪費自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7、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后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8、世界上最蠢的人就是認為努力沒用的人。

9、所謂的成功,就是不停地經歷失敗,并且始終保持熱情。

10、日積月累的行動,才能耕耘出甜美的成果。急于求成,只會一無所獲。

11、好運不會總是降臨在你身上,你的努力是唯一能讓你站住腳跟的依靠。

12、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是努力才會看到希望。

13、當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

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的住,不要這么輕易的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

14、你的驕傲和夢想是你身上最了不起的東西,不管前路荊棘叢生踏著眼淚走得多辛苦,你別放棄。

15、我的執著讓我挨了許多苦,但是會讓我收獲的更多。

16、你生命中的任何痛苦,都不會來得毫無征兆,如果它來了,那就意味著你的人生需要改變了。

17、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里。

18、沒必要什么事都據理力爭,教傻逼做人又不是你義務。

19、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20、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5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