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三勵志語錄100天

1、勤奮總與成功牽手,親密而不可分。任何成功的前提,都將源于勤奮的推動,在推向成功的過程中,無不侵染著勤奮拼搏的心血和汗滴。人們只要擁著一顆勤奮不息的心,走向人生,融入世界,堅持勤奮這個真理,燃燒起一世的生命,那么,就能成功地實現人生的價值,得到生命中成功的幸福而激揚愉悅的人生。

2、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沒有打開。你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使它陷于一片黑暗,你的生活怎么可能有光明!封閉的心,如同沒有窗戶的房間,你會處在永恒的黑暗中。但實際上四周只是一層紙,

一捅就破,外面則是一片光輝燦爛的天空。

3、我曾經欣賞過生命絢麗,也曾經低迷于生命價值的暗淡。在我的生命里似有似無的缺少了一種最安和的色彩,而這種色彩,非后天所能彌補,那是在初起之中而生成。矛盾在人人之中皆有,只是淺與深的緣故。精神,為你所振作;神情,為你而定安。

4、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做人最大的樂趣在于通過奮斗去實現理想,所以選擇放棄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完美,有缺點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努力。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因為有新的目標去奮斗,人生才會更精彩,生活才會更充實。

5、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人生學會畫句號,就是有始有終,不會半途而廢。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么這么倒霉?因為比你倒霉的人多的是,積極、陽光的心態能助你走出逆境!

6、坎坷的人生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了自信,沒有了自我。如果整天怨天尤人,埋怨老天的不公,命運的不順,生活的不平。只會一蹶不振,碌碌無為,無所事事。只會向命運低頭,迷失前進的方向,喪失自身的人生價值。

7、生活中的一切事情也如此。我們的本性是在沒有恐懼的前提下去行動。可是,由于我們在受教育中學會了謹慎思考,在還沒有嘗試去行動之前,我們就認為無所作為才是安全合理的并讓這一想象成為了事實。

我們會恐懼因為我們深陷錯覺之中,它告訴我們失敗是有可能的,而失敗意味著我們毫無價值。

8、人的一生就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磕磕跌跌一直走著泥濘和平坦交織的路,數不完的坎坷,但也有看不完的風花雪月。有人把所有的抑郁埋在心底,只會讓自己郁郁寡歡。如果把內心的煩惱告訴自己的知心好友或師長,心情會頓感舒暢。打開心窗,陽光傾瀉,讓心靈變成風箏自由飛翔,俯視那一幅幅美好的人生美景。

9、如果將人看作一棵樹,學習力就是樹的根,也就是人的生命之根。我們評價一個人在本質上是否具有競爭力,不是看這個人在學校時的成績好壞,也不是看他的學歷有多高,

而是要看這個人有多強的學習力。這是哈佛大學校長講的樹根理論。

10、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仔細的聆聽,微笑著生活;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亂,不迷茫,無悔人生;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

11、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獲;樹自信,誓拼搏,升大學回報父母。

12、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斗誰為爭鋒?

13、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14、偉人所達到并保持著的高度,并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

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著。

15、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16、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1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1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9、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后,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20、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1、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于改變自己。

2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3、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2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

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5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