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開始做一個自信非凡的女人

“魔鏡,魔鏡,請你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你這個又矮又胖、衰老蒼白的女人,肯定不是你啊,所以趕緊滾開吧!”

承認吧,你肯定和別的女人一樣站在鏡子前問過差不多的問題,當然臆想中鏡子給出的回答也是如出一轍。

你有沒有想過送給自己一份終極禮物,讓你相信無論自己的年齡多大,體型如何,有沒有背景,你都是個美麗的女人,并且在世人面前呈現出這一點呢?

人生中再沒有比現在更適合學會欣賞自己的完美的時刻了。想不想成為一個真正的非凡的女人,做自己的女王陛下?那你還在等什么?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踏上成為女王的道路吧!

一:放棄

放棄那些在你之前的生活中不再可行的想法和行為。

這是個及其簡單但卻相當有欺騙性的問題。讓我們一起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放棄內心深處對不被別人喜愛的恐懼吧。將這一點大聲地說出來,你會發現一個事實,原來你一直是被身邊的人所喜愛著的。你還會發現,即便真的有人看不出你有多棒,那也只是他的個人觀點,并不會影響到你的受歡迎的程度。你就會不再為了他人眼中的形象而強迫自己整天穿著讓你腰酸背痛腿抽筋的高跟鞋。生命如此短暫,不要把它浪費在不值得的地方。

二:保持

你真正喜歡自己身上的哪些地方?找出你的優勢,

將你在之前的人生中行得通的地方繼續保持下去。

也許這對你來說是個很困難的問題,因為很多人可能都告訴過你,好女孩應該謙虛謹慎,不可以太過關注自己。可是,如果你連承認自己身上有可以被欣賞的地方都覺得難堪的話,那也太悲哀了。

三:承認你的美麗和力量

結束魔鏡的恐怖統治吧。

過去,當我們看著鏡子里的自己時,往往注意到的只有自己的缺陷。還記得在《白雪公主》的故事里,當王后通過魔鏡得知自己并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的時候,發生了什么嗎?簡直是天塌地陷。你要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是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它的本身就是完美的。請專注地看著鏡子里的那個你,和她進行直接的目光接觸,

告訴她:“你的本身就是一個美麗、勇敢、有價值的完美存在,所以,你就是女王陛下!”在一開始,這種做法看上去有點怪異,也許你會忍不住笑出來,但如果你能堅持每次經過一面鏡子都這樣對自己說的話,慢慢地,就會發現你所說的竟然變成了現實。你再也不會聽到那面愚蠢的鏡子對你說的刻薄話了。

四:注意你的語言

你對自己說的話和所說的關于自己的話,這些都非常重要。

在做錯了事情的時候,你是否聽到在內心深處有個聲音說:“你這個笨蛋,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肯定有。而且說不定比起你用的那些形容詞來,“笨蛋”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可問題在于,如果你連被陌生人罵是個笨蛋都無法容忍的話,

又怎么會忍受內心里那個對自己無法贊同的聲音呢?下面這個方法或許可以幫你改掉會慢慢削弱你的自尊心的自我批評的話習慣:

設定好定時器,告訴心里那個總是否定自己的聲音,它有十分鐘的時間貶低你。然后等著這十分鐘過去。在一開始,你可能會聽到一些非常傷人的侮辱,但是幾分鐘之后,它就說不出什么新的內容了。當定時器響起,給否定的聲音定下新的規定:“從現在開始,如果你不能說點好話的話,那就干脆什么都別說,閉嘴!女王發話了!”在接下來的沉默中,你會聽到以前從未聽過的聲音在你的內心深處發聲了。那是自我肯定的聲音。它讓你重獲唱歌、跳舞、玩樂的勇氣。原本引導著我們的聲音被各種否定、羞愧、欲望和恐懼的聲音淹沒了。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給這個重新出現的聲音命名為“女王之聲”。請大膽地走出這一步吧。

五:建立并滋養你的友情

無論你的生活中將面臨多少挑戰、多少歡樂,讓你身邊的朋友和你一同分享這一切吧。

每個女人都至少需要一個朋友在她身邊,觀察她的生活。這樣她才能不時地問問好友:“我過得怎么樣?”你會從真正的朋友那里得到最誠實的答案。這個朋友從不寄望于從你那里得到什么,她們只希望你能生活得快樂幸福。

六:儀式

在我們生命中的每個里程碑式的時刻,都會有一些儀式——我們的生日、畢業、結婚,還有死亡。但在女人的成長過程中似乎沒有一個明確的儀式,告訴我們自己已經進入了生命的另一個時刻。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糾正這一點吧。

要成為真正的女王,就從舉行一次派對開始吧!對于這次派對,無論什么方式都無所謂對錯。這是你的派對,你有權利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安排——德國小香腸配啤酒,或是魚子醬加香檳。完全由你來決定。

但是,有三件事情是你必須做的:

你必須站在眾人面前用最大的聲音告訴他們,從今以后,你就是自己人生的女王陛下;

你要在你最信任的朋友面前說出這些話,同時也給她們這樣做的機會;

開開心心地吃蛋糕。( 勵志人生 )

好吧,最后一點不是必需的,但是女王的加冕禮上如果少了蛋糕,會不會少了一點點樂趣?

所屬專題:自信女人等待失敗媽媽記憶江南傷害憂郁冬天一個人憂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304.html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3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