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談戀愛的談戀愛,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好不幸福,而自己卻還孑然一身孤苦無依,這是為什麼呢?很鬱悶自己各方面都不比別人差為什麼異性緣就比別人不好有沒有,不要鬱悶了,做好這四點你就可以成為人見人愛的女人了。

溫柔女人

1、硬體要求

人見人愛的女人要有著怎樣的硬體?首先你要是一個長頭髮的女人,然後個性隨和,有甜美的笑容,看別人的眼神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然後臉好看,整體看起來十分的甜美,人見人愛的女人要有這些硬體。許多男人都怕被拒絕的,因此會先和女孩成為朋友然後再開始追求,如果女孩不會怎麼拒絕的話,那麼就是最理想的。相比之下冰山美人越來越沒市場了。

在傾聽了不同的意見以及小編的觀察後,發現不乏眾多異性追求者,男人緣好的女孩都是十分女性化的一群,

他們的打扮就很有代表性。服裝會讓他們外形十分亮眼。而且說話總是輕聲細語,讓男孩感覺到極為軟弱,因為感覺不到壓力,所以讓人很舒服。

2、女人的特質

要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首先你需要放寬你的條件,不要認為和這個男人沒有任何機會,你和男人的關係不需要一定是男女關係,可以是朋友,給一個機會彼此相處。在相處的過程中展示一些女性的特質。

在夏天穿著細肩帶的女孩很容易吸引到男人的目光,因為他們足夠的性☆禁☆感,服裝就是有著這樣的作用,能夠幫你吸收更多的目光,當然也不是叫你穿得超級大尺度得。你時不時可以轉下風格,比如這幾天是黑色誘惑,下一次可以是明亮照人。

漂亮女人

3、人際關係

一個女人身邊從來不會缺少追求者,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年齡、種族、家境等。你只要有足夠的自信就能吸引到男性。

要增加異性緣那麼就要從人際關係開始著手,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改變,那麼你學習一下觀察,觀察一下你身邊人際關係比較好的朋友。

學習好的東西。比如說話的語氣、態度、表情等。當然你首先要學會尊重。

4、寬鬆的交友

你想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嗎?那麼這裡提醒一下,你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如果你經常這麼做那麼別人會怎麼看待你,人和人的相處是相對的,你一開始就去拒絕別人,你還想人家近親你?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你煩你自己沒有男人緣的同時你有沒思考過這個問題?

性☆禁☆感的女人

想成為一個人見人愛女人就必須學會示弱,不要整天把自己整的跟女漢子似的,認為一切靠自己是理所當然的,會示弱的女人更招男人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