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把“爛紙杯”賣給小布什

美國總統發表電視講話時一般都是站著的,而根據2003年美國《新聞周刊》的一份統計表,小布什是坐著發表電視講話的總統中,次數最多、時間最長的一位。《新聞周刊》暗指布什不是身體狀況堪憂就是惰性十足。小布什的形象因此大跌,然而有個叫巴斯克的商人卻從中發現了一個大商機。
巴斯克是華盛頓一家紙杯公司的老板,他在2001年發明了一種“蛋筒式水杯”,下尖上圓,呈“V”字形,這種杯子有兩大特性,一是可以節約水,用它喝水必須全喝完,不喝完就無法把杯子放下來;二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因為誰也無法一直捧著它慢慢喝水。

巴斯克一直想打開市場,然而毫無突破口,人們都稱它為“世界上最爛的紙杯”。
看了這期《新聞周刊》,巴斯克立刻給白宮寫信,還附帶了一張“蛋筒式水杯”的說明書,并提議說:“這款杯子能讓總統先生看上去更像是一個雷厲風行的人……”
在信寄出后的第十天,巴斯克就收到了來自白宮的第一份訂單。此后,人們經常在電視里看到小布什總統拿著“蛋筒式水杯”站著發表簡短的電視講話,潛臺詞是:“你們看,我連喝水都這么抓緊時間,怎么可能是一個拖沓的人呢?”
結果,小布什的形象還真的因此有所提升,而很多公司和辦公樓都開始效仿著購買巴斯克的“蛋筒式水杯”。就這樣,巴斯克的杯子一下子就打開了市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14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