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相親男重新追你?他只把你當備胎

幫女郎:

在一年前我相親認識一個男的,當時雙方感覺都還不錯吧,只是我就比他小了點。後來我們偶爾半個星期或一個星期都會資訊聯繫一下的,

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問候而已。我感覺很冷,比一般朋友還要冷,逢年過節也沒有問候過我。

大約幾個月吧,我發了個資訊問候他,他回:“你是……”,我當時只知道他已經淡忘我了,我就回:“不好意思,我打錯電話了”。一會他告訴我,他換了手機,我的號碼還在舊手機裡面。從此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他也沒有找過我,我也不問候他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個月前,他突然發個資訊給我,問我還好嗎?結婚了沒?我不知道這次他聯繫我的目的是什麼,難道就單單是為了我這個朋友?

我覺得,如果沒有意思的話就不要聯繫了,這對誰也好。你認為呢?他的意思是什麼?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如果一個失去聯絡的男人突然出現了,只有三種目的:

第一,他應該是剛分手了,饑不擇食找下一個目標呢。第二,這一年愛情屢屢碰壁,回頭一想後來遇上的女孩都不如你,所以他厚著臉皮看你能不能再給他次機會。第三,他乾脆就是最近寂寞了想找曖昧或者一☆禁☆夜☆禁☆情,覺得你當年多少對他有點意思,

是比較容易下手的物件。不過他既然問你有沒有結婚,前兩種可能性比較大。

當然了,我說過很多次,對大多數人來說,“相親”是一段時間的行為,而不是一次性☆禁☆行☆禁☆為。到了適婚年齡卻還單身,家人往往會安排一系列的相親。男人們通常會同時和幾個相親物件接觸,選一個最滿意的。女人們卻是接觸一個,覺得不合适才開始下一場相親。

所以,很明顯的,當初他對你冷淡,是因為你不是他最好的選擇。現在重新聯絡,是因為他找不到更好的選擇。

總之,男人基本上都是行動派,完全不存在真心喜歡你,卻憋著一年多才爆發的變異情況。他現在只是覺得你是適合的對象,而不是喜歡的對象。至於你是不是甘心從這個起點,

和他發展下去,是要你自己一個人想清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