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o型血男人的性格 愛情裡乾淨利索又現實

O型的表達方式其實是簡潔的,目的也很明確,他們就像是吃速食,在感情表達上總是過於矜持的女生不喜歡。O型是很現實的,

能夠長久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東西不光是和你相處的感情和浪漫,如果你不能給他帶來什麼,他依然會感到厭倦。

1.在感情表達上總是過於矜持的女生。

因為O型的表達方式其實是簡潔的,目的也很明確,他們就像是吃速食。如果總是吃不到,他們就會感覺不爽,就很可能會放棄對方。

2.依賴性強,總是粘粘膩膩的女生。

喜歡嗲的女孩子要注意了,可不要以為O型會真吃這一套。如果他還能忍受你,證明他還需要你,你在他心目中"有用",否則他輕則挖苦你,重則跟你動粗。另外,O型做事有自己的一套規律性,他們不喜歡兩個人總是成天膩在一起,如果你與他聯繫過於頻繁,並且總是強調一些感情事宜,他就會覺得你很煩很囉嗦,懶得理你。要不然就索性乾脆和你斷絕關係。

3.長相一般,家庭條件差,又無法滿足他們的各種要求的女生。

O型是很現實的,能夠長久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東西不光是和你相處的感情和浪漫,如果你不能給他帶來什麼,他依然會感到厭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