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我們用微笑去面對所有的坎坷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樂章;微笑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微笑是生活里永遠明亮的陽光。無論未來如何,我只希望我能夠淡忘過去。有些事情該忘記的就忘記,該記得的就記得,不要太深刻。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真正的快樂的去生活。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學著去如何生活。也許只有這樣,我才會瀟灑的走過。人的一生,是要經歷很多的,學會生活,學會微笑吧。讓幸福伴隨自己一生。

我時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出去走走,透透新鮮的空氣。這樣做,能夠讓我不安的心情變的格外開朗起來。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鼓勵自己,讓自己做個能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無論外界給我多大的壓力,我心中始終都有屬于自己的小天地。

那里有我很多的秘密,有我的所有的回憶,有我人生的酸甜苦辣。我知道,忘記談何容易。

無論未來如何,我只希望我能夠淡忘過去。有些事情該忘記的就忘記,該記得的就記得,不要太深刻。

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真正做到快樂生活;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學著優化生活;也許只有這樣,我才會瀟灑生活。

淡了,忘了,真的無所謂了。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了,希望在明天的路途上,不要影響我做任何事情的決定。

淡了,忘了,真的就這樣了。我不會緊緊的抓著過去而不放棄,更不會還抓著過去的回憶而苦了自己。

淡了,忘了,就這樣了。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隨著時間的流逝是可以淡忘的。

時間能夠愈合所有的傷口,也能夠讓人忘了所有的不愉快。如今,我會重新踏上新的旅途,走完人生未知的道路。

淡了,忘了,我相信自己,我行,我一定行。因為我不會再犯曾經的過錯,我更不會走我過去的道路,選我過去的人生。

人生應該是向前看,而不是一直活在回憶里。當我想明白了很多的事,也就看開了人生。

我會迎著早晨的太陽出發,充滿著溫暖,充滿著陽光,走完我人生的道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始終都會告訴自己,加油,加油,再加油。我相信,我行,我一定行。

人生可以有失敗,但是絕對不要放棄。我的人生座右銘是,

用微笑面對所有的困難。

學會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給他人一個微笑,更給家人一個微笑。因為微笑也是一種動力,也是一種鼓勵,更是一種向前沖的毅力。

學會微笑吧,讓我們用微笑去面對所有的坎坷,去面對人生道路上所有的曲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91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