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時 男人為什麼愛找藉口

我是情感幫女郎,看透了男人的劣根性,卻還是相信愛情的都市智慧女人。很多時候,男人騙女人是為了給她留下最後的尊嚴。

網友來信:

大概半年前,慢慢發現他對我越來越冷淡。不再為我生氣鬧脾氣而關心我。開始覺得是2個人已經過了熱戀期,現在想想,那個她也是差不多這時候介入的吧。她是店裡一個顧客,常到店裡來玩遊戲,而且每次都會要我男朋友教她玩陪他玩。可能太信任他,信任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太在意這些苗頭。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後來我們結束了店,他出去上班,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住在他的家裡。

男友說,因為在家呆的時間長了,他爸爸對我的看法發生了點改變,覺得我不上進、懶惰,店子沒做了也不出去做事。當時我哭了,因為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一直以為叔叔阿姨對我很好,很喜歡我,現在對我看法改變了,

我也不好意思繼續住在他家了。就跟他說我搬回去住段時間,過完年做點什麼事以後再搬過來住。他說這樣也好。就把我送回了家。幾天後就和我說分手,理由是在親情和愛情之間,他選擇了親情。

我打電話問他父母,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意見,原來他的父母一直很喜歡我,和我說的那些根本是他為自己放棄這段感情找的藉口。他媽媽還告訴我,最近有個女孩一直纏著他,但是她只承認我一個兒媳,還哭著說很想我,聽到阿姨哭我的心揪成了一團。我害怕,害怕以後再也不可能遇到把我當親女兒一般疼的婆婆。

到現在,我始終不相信他真的一點都不愛我了,對我沒有一點感情了。想請幫女郎幫我分析下現在我的前男友是什麼心態,

我該怎麼辦?

情感幫女郎:美索

男人愛說謊,這事兒每個成年女人都知道,尤其是分手的時候,男人總是有特別多的藉口逃避責任,講一大堆的“客觀理由”,目的就是讓你相信,你們的分開並不是出於他的“遺棄”,而是“為了你好”。所以你的前男友騙你分手,你也不需要為此耿耿於懷。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不過,拋開那些爛男人不提,有的時候,不妨把男人的謊言看得明媚一點:到了分手的地步,他還肯騙你,很多時候是給你留下最後的尊嚴。

無論是用父母不同意也好、或者是他配不上你、亦或是他給不了你未來……無論是怎樣的藉口,總好過一句:“我愛上別人”那樣傷你那麼深。對女人來說,愛情輸給時間、輸給金錢、輸給家境、輸給親情都沒那麼受傷,最受傷的是輸給另一個女人。

男人有了新歡,然後毅然和你分手,這沒有什麼不好的。既然沒有結婚,一起對未來設想得再多也不算是給彼此的承諾,婚前的戀愛總是一個不斷尋找最適合一同生活終老伴侶的過程,

這個過程中他選錯了你,及時回頭,真的算不上有多錯。總好過遮遮掩掩一直騙你幾年,傷害你也傷害另一個女人,蹉跎兩個女人的青春。

一段已經結束的戀情,最大的價值不是它留給你的那些美好的回憶,而是在你們相愛的那今年每一天真實的快樂。寶貝,你要明白,那些日子過去就無法回頭了,回憶再多只能成為未來人生的負累。他怎樣看待你,怎樣看待你們之間的感情,現在對你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了。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