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再見,2014,你好,2015

再見,2014

你好,2015

我學不會柔弱,扮不來嬌小,裝不會可憐!一個人的我顯得太孤單;一群人中的我顯得太不合群,我也不知道什么狀態下的我才是真實的我了。時間太久仿佛不會開口說話了,不會和人交談了,不會和朋友玩樂了。

時間匆匆而過,沒有停下腳步,而我卻還在彷徨,還在無措!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了,或者說是最后的幾個小時了。 朋友們都聚在一起,說著白日的開心事情和對明年的喜悅憧憬,至于地點可能是人多的酒吧,有可能是各種音色的KTV,而我仿佛就是與世隔絕一般的融不進,不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

我一個人漫步回了房間,聽著音樂,踩著高跟鞋,聽著高跟鞋在走動時候發出的聲音,竟然覺得自己那么孤寂。我回到了房間,是的,我一直把這個地方稱呼為房間,而不是家,因為家是溫暖的,是有人等候的,是有香味的,不是這樣的冰冷和孤寂。想起平時白日里爹地打電話時候的溫暖,讓我在這個冰冷的空間多了一絲溫度。

最后的幾個小時,我想過了自己要去做些什么,但是都被自己一一否定,最后竟然選擇了看著電腦屏幕一個人過。都3年了,仿佛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仿佛還在緬懷過去,仿佛還不知道珍惜眼前。說到珍惜,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的現狀是有什么可以珍惜的呢?時間嗎?金錢嗎?青春嗎?好像都是值得珍惜的,

有人羨慕我有大把屬于自己的時間,有人羨慕我還處于青春才開始的時間,可是什么才是我該去珍惜的呢?

我曾去過橋下,那是我以前經常去的地方,很多的時候都是一個人去的,有些時候是和幾個朋友結伴而去,在江邊走走停停,或者一個人坐在欄桿上想著些什么,早就不記得當時的自己是在想什么的了。只是現在又去同樣的地方,心里的感覺是真的不一樣了,那個時候的自己比現在開心,那個時候的自己還有夢想,那個時候的自己還知道該做什么。故地重游,卻找不到那種感覺,找不到那種心懷夢想的滋味了。

有人說我是矯情,有人說我是多愁善感,有人說我是自找煩惱。

再見,2014年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得到很多,失去很多,成長了很多,當然也忘記了很多,或者是該說被社會同化了。很多事情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很多事情被我遺忘在心里的某個角落,不知道在未來的某一天想起來的時候是不是會很難過的呢?

你好,2015年

很快,2014年的尾巴我也抓不住了,2015年的開頭,我想對自己說:我希望你快樂一點,希望你笑的開心一點,希望你可以忘掉那些不開心的,希望你可以忘記那些包袱。

2015年,請你對我好一點。

我想家了,這句話已經是不知道說起的第幾遍了,一遍又一遍,總是不厭煩的說,總是不厭煩的提起,總是眼睛泛酸的提起。好想家里的爹地,是有多久沒有見過了呢?冬天又來了,

爹地一遍一遍的提醒我要多穿衣服,要多喝水,因為我手腳冰涼,你總是提醒我睡覺前要用熱水泡手泡腳,要多蓋點鋪蓋,千萬不要受涼。夏天的時候,總是打電話提醒我,說我經常要流鼻血,要多喝水,要多喝點金銀花和胖大海之內的東西,不要中暑了,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很多很多溫馨的話,這一刻似乎全部都記得了。爹地說話的神情仿佛現在就在我的眼前。

自小,我和爹地的感情就很好,從那幾年開始爹地更是對我照顧的更加仔細了,對我百般寵愛,呵護。所有的事情都是依著我的喜好,所有的空閑時間都是圍著我轉的,真的,爹地很寵愛我,仿佛有他在身邊,這個世界就沒有什么事情可以傷害我,這個世界就沒有什么問題可以難倒我的,

因為我的爹地會幫我一一的解決,那個時候爹地就是我心里的神,是我一個人的神話。

如我一般大的女孩子,雖說不是十分的會做飯和做家務,但是一般的都還是難不倒的,而我呢?有爹地在身邊的時候從來不會做家務,那個時候也是不做飯,很任性,讀初中的時候,爹地一個月回來陪我一天,每次他離開的時候,我都會哭上很久很久,然后擦干眼淚,繼續等待。

而我一個人的時候不做家務,也不做飯,不是不會,而是不想,因為就是任性的想要爹地擔心我。每天都在盼著他回來的那一天,讓我可以任性,讓我可以撒嬌,讓我可以感覺到溫暖。我知道,那個時候的爹地是怕我心里是有怨的,那個時候的爹地是怕我心里有恨的,

所以只能給我更多的愛來包容我,初中3年,2年多的時間,父親是我唯一的溫暖,是我唯一的依靠,時間推移著,漸漸長大的我,其實很多的事情都是明白的,可是我心里還是有怨的還是有恨的,只是我的父親,我的爹地用他的溫暖,用他的愛來陪著我長大,我又怎么能辜負他的期望呢?很多的事情,我都是懂的,只是不想去理解。

仿佛又回憶到了很多的事情,我每次和爹地頂嘴吵架,我知道我一定會哭,不管錯在哪里,爹地都會給我包容,更多的時候爹地會說是他的錯,是他誤會我了,那個時候我會哭的更加心酸,因為我知道就算我什么都沒有,我還有爹地陪著我,在等著我。就算是所有人都不要我了,我還有爹地。

時光匆匆過了2年了,我們2年的時光沒見了,想念沒有被距離沖淡,反而是更加的濃郁了,爹地,我知道你等著我回家,2015年了,女兒20歲了,這2年的時間,女兒可是長大了哦。有沒有很想我呢?反正我是很想你了,至于明年的何去何從,我也不知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908.html我還有爹地。

時光匆匆過了2年了,我們2年的時光沒見了,想念沒有被距離沖淡,反而是更加的濃郁了,爹地,我知道你等著我回家,2015年了,女兒20歲了,這2年的時間,女兒可是長大了哦。有沒有很想我呢?反正我是很想你了,至于明年的何去何從,我也不知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9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